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大学生导演色情诈骗:用女友裸照勒索多情经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一对男女大学生同在北京一所高校就学并相爱。男青年骆鹏以女友邵亚洁为诱饵,在7年时间,先以各种名义向某公司经理借钱,然后便是敲诈勒索,涉案金额达30多万元。

  1996年9月,年仅20岁的骆鹏考入北京某高校,一个月后与漂亮女同学邵亚洁一见钟情。后来骆鹏发现某公司经理陶某对邵亚洁关怀备至,于是让邵向对方先借3000元,邵亚洁刚刚表示反对,立即招来一通拳脚。从此以后,骆鹏便让邵亚洁以种种理由向陶某借钱。陶某则希望只要邵亚洁做他的情人,便可以满足对方的要求,前后借款达十余万元。

  邵鹏胃口越来越大,经过一番设计,由邵亚洁出面,先诱使陶某在学校招待所里与邵亚洁一起赤身裸体,随后进行敲诈。陶某被逼无奈,事后以20万元现金息事宁人。今年4月底,骆鹏再次使出毒招,通过电脑制作陶某与邵亚洁的裸照,并用手机短信告诉陶某,若不给钱,他们将向司法机关检举。陶某最后选择向警方报案。在警方安排下,陶某通过手机短信与骆鹏几番讨价还价,最终表示以23万元的价格买断骆鹏手中的照片。

  5月12日晚7时,在南三环边的某饭店里,交易双方坐在了一起。陶某将钱箱推给骆鹏。骆鹏打开钱箱,抚摸着箱内钞票发誓:今后不再以此事敲诈陶某,并将手中所有的复印件交给了陶某。就在骆鹏提起装满23万元现金的皮箱走出饭店门口时,被守候的朝阳公安分局的民警抓获。(作者:刘慎良 李宝华)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网上求职被杀害
·老爸与儿子网友约会
·一生花掉30万学费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海归”如何恋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