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因为一个玩具竟惹出大祸 三恶少女残害女同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52 时代商报

  仅仅是因为一只玩具海洋球引起的争执,即将升入初三的鞍山女孩小于(文中人物都为化名)付出了太大的代价。同年级的三名女生,不仅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园内对小于进行殴打,更把她拉到附近居民楼的楼顶,把她的衣服扒光进行虐待。之后,“余怒未消”的两个女混混,竟用一只啤酒瓶残忍地将小于残害长达20分钟之久。

  一只海洋球惹来祸端

  事情的起因,仅仅是因为一只海洋球。小于在假期游泳时,与同年级的女生郭利相遇。两人为了争一只塑料海洋球,发生了口角。忿忿不平的郭利,警告小于说:“你等着,你一定会遭到报应。”

  8月30日上午10点,同学来到学校,参加为即将开始的运动会进行的训练。这时,郭利找来两名已经辍学的女生,在学校的走廊内,把小于一顿暴打。当时,走廊里虽然有许多学生看到了这一场面,但没有人过来帮助小于。

  狠心女孩竟施残害

  她们打完小于以后,觉得还不过瘾,就由郭利开道,把小于强行带出学校,拉到距离学校500米处的一座居民楼8楼的楼顶。她们先是抢走了小于身上仅有的9块钱,又逼小于跪到地上,每人将其当马骑了12米长左右的一圈。之后,三个人就边喝带上来的3瓶啤酒边继续殴打小于。

  欺负人习惯了的她们,可能觉得这样不过瘾,就扒光了小于身上的衣服,一边打骂小于,一边把啤酒随口吐到小于身上。之后,郭利下楼离开了案发地,另两个她找来的女生,竟然用剩下的啤酒瓶,对小于残害长达20分钟之久。

  无知女孩不懂报案

  对小于施暴后,两名女生扬长而去,临走前还警告小于不许报案,否则会有她好瞧的。下午的时候,小于自己走下楼回到家中。她没有把自己受到的伤害告诉任何人。

  小于的妈妈晚上发现了女儿的异常,方才报案。据介绍,小于刚满16岁,三个女生中可能有一人还不满16岁。

  鞍山两家权威医院对小于做的检查结果为,处女膜破裂,阴道壁挫伤,阴道壁6处活性出血,腹痛原因待查。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警方不愿透露过多,但已经证实接到了此类报案,并立案调查。见习记者 张威

  ( 时代商报)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