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新态度”征文:甩掉双子男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1:58 东西南北·大学生

  我被甩了……

  情人节一大早,我的梦还没来的及结尾就被阿迪的电话打断,他阴沉沉的说:“悠悠,我们分手吧!”,我咬咬牙,齿间蹦出三个字:“分就分!”

  其实我早知道这么双子男根本靠不住,否则我刚才也不回是只在梦中受到玫瑰了。这个双子座的家伙,不但比常人多一重性格,更要命的是善变,纵使站在他身边,还是感受到那心不在焉的悲凄。说白了轻浮肤浅,狡猾无耻。我和他谈了三年的恋爱,他硬是没关心过我生病否,生气否,刚开始时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早烟消云散了。到头来他提出分手,岂有此理?!

  和阿迪分了手,我一点也不伤心,就是很生气,气不过他凭什么要分手,这三年来,我哪里做的不好?!这个善变、喜新厌旧的家伙,居然甩了我!情人节这天我一个人呆在寝室里上网聊QQ,这个好欺负家伙出出气。

  一个叫纪轲的家伙的头像在陌生人里闪个不停,这个年头竟然有人用真名当网名,不是呆头鹅就是大笨牛。一支玫瑰显示在屏幕上。我的泪就刷刷的流出来,其实我还是挺伤心的,我和阿迪谈了三年的恋爱,就在第一个情人节的时候收到过玫瑰,而且还是一支。

  这个毫无责任感的家伙明明不喜欢我了还跟我撑着,浪费我的大好青春,然后到情人节这天狠狠打击我一下,简直有病!

  “呆子,怎么不去过情人节啊?”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神经病!我暗骂!顺便把 QQ关了。

  下了线,心中无限惆怅,其实我和阿迪之间还是快乐的,只是双子座的他,你能要求他面对唯一一张脸多久呢?这个该死的双子男,是该接受教训的时候了!竟然把我甩了!

  感情第二春,他是摩羯座?

  天地良心,打死我也没想到这个叫纪轲的家伙竟然会出现在我的现实世界当中,自修室里我们居然同坐一桌!知道他就是纪轲后我着实吓了一跳,这个家伙看起来一点也不呆,高高帅帅,斯文特有涵养的样子,不过一瞧也能瞧出来是很好欺负的那种。我的心一阵猛跳,马上恢复处女座的矜持,随手从包里掏出手帕纸拿给正准备擦桌子的他,马上低下头以掩饰自己的窘态,天啊!这个曾被我骂过呆头鹅的家伙竟然是个绝品!我一阵吐血,马上怀疑这个我刚认识的张鹏是不是那个呆头鹅。

  当我旁听侧击搞到他的QQ号之后才确信他就是那个大笨牛,一个个恶作剧就这样在我的脑海中诞生了。

  张鹏通常看一个小时的书就到外面去休息一会,于是我就悄悄的把他的笔藏起来,等他回来找不到笔的那个焦急万分的样子,我就觉得特好笑,而且是窃笑,然后我再装做女侠借笔给她,他那个感激的样子,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每当在自修室呆到快吃饭时,我就交代他说,帮我看东西,我出去一下。然后等我回来,就已经过去四五个小时了。出乎意料的是,他老不生气,还笑咪咪的问到哪了,要小心点。倒是我把气的要爆炸,为了出气只好冲他吼:“喂,你不饿吗?怎么不去吃饭?笨蛋!”

  他倒好,不温不和的笑言,“吃过了,就在这里,让同学送过来的。”“你面子这么大啊?哼!”我挖苦他。“一般一般啦,不过是为了帮你看东西而已哦”!他还是那个老样子。“看样子我还要感谢你不成!小气!”“不啊,为了赔罪,请你吃饭,怎么样?”嘿嘿……目标达到!

  我在纪轲图书馆借来的参考书上涂鸦写字,气的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拳头挥起就要落下,我窃笑几下,一溜烟逃掉。

  纪轲被我气的吹胡子瞪眼的事情多了,久而久之我爱上了去自修室,一看到张鹏我就想笑,张鹏这个家伙的确有点呆,不过呆的有水平,那叫可爱!后来我知道张鹏是摩羯座,星座书上不是说,处女座和摩羯座是最佳情侣搭档吗?

   我报仇了

  每每纪轲牵着我的手走在校园的大路小路的时候,我总是对周围的人投以肆无忌惮的笑,后来我这肆无忌惮的笑就遇上了拥吻着的阿迪和他的新任女友,这个女孩我见过,就是传说中的第三者,于是我就更加肆无忌惮的笑,纪轲急了,“悠悠,你没事吧?”“没事,没事……”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咦,我的眼睛怎么湿了?我把纪轲的手握的更紧却透出丝丝冷汗来,纪轲搂住我,我说,“我没事,我没事……”眼泪就是忍不住渗出来,这个可恶的双子男,怎么还不早死早超生?!

  我说,“呆子,我想吃冰激凌”“不是吧,这是冬天哦”呆子说。“你管我?我就是要吃!”我吼着。“好好好,我们去买”!

  当我捧着冰激凌时,我就觉得我的眼泪好象结成了冰。“呆子,我要你的吻融化掉我的泪。”纪轲大惊“不好吧……”“哼!”我狠狠的哼了一声,摩羯座的大笨牛,给他一个占便宜的机会都不干,然后我转过头狠狠的吻大笨牛,再然后阿迪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我就更加狠狠的吻,直到我确信我们的身影出现在了阿迪的视线中我才罢口。“嘿嘿……”我邪恶的笑了笑,擦掉了眼角的泪珠。“呆子,你吻了我可是要娶我的哦!”我撒娇。“啊?”纪轲摸了摸我额头,“你今天怎么了,没发烧吧?!”“哼!我发烧怎么啦?!你巴不得我发烧好甩掉我,不是吗?”我强词夺理。“哪里有哪里有?你这明明是乱码嘛”纪轲急了。“嘿嘿……我的诚实稳重最最重要的是可爱的摩羯座老公,我要你永远爱我!”我说了之后吃吃的笑了起来,纪轲的脸红到了耳根,害羞的点了点头。“不行,你要说出来,苍天佐证!”我继续。

  “好好,我永远爱你,永远”我心甜如蜜,当处女面对摩羯时,可是要主动出击的!

  分手就别说再见

  阿迪再给我电话时,我们已经陌生到听不出对方的声音了。电话铃响,“喂~~~”“麻烦你帮我找一下悠悠”“悠悠?我就是啊”“啊?我是阿迪呀!”“阿迪?~~~就是那个喜新厌旧的双子男哦”我懒懒的答道。“不是不是,其实我很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的……”

  我和阿迪约定在尼可吧见面,为表示我的忠贞,我特地连拉带扯的喊上了纪轲,这个呆头鹅对双子男客气的要命,他一点也不在乎我曾经被甩的事实,也不替我说句能让我出气的话,气的我嘴唇发紫,脸色发青。阿迪没料到纪轲会来,说话语无伦次,活象个小丑。我在一旁又快乐的要命。心想谁叫你不早死早超生。

  散了后,阿迪拨通我的手机“悠悠,你怎么能这样?”“我怎么不能这样了?我怎么就不能带我相亲相爱的老公老赴约了?”我毫不客气的说。“悠悠,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说罢阿迪挂了机。我愣在那里,咬牙切齿的自言自语:死到临头了还这么自信!我叫你好看!

  又是一个情人节,阿迪一大早捧着99多玫瑰站在寝室门口,我趾高气扬的接过花,闻了闻,然后没等他说一句话就把花扔到垃圾桶里,心想,双子男就是这么贱,越不理他越来粘你!阿迪目瞪口呆,心痛的说:“一千多块啊”说罢,马上跑到垃圾桶去捡花。“真是个小贱!”我暗暗骂道。顺势掩了门。

  这个情人节,我依旧呆在寝室上网聊QQ,这可是我和呆头鹅的秘密约定哦。

  “我亲爱的呆头鹅,大笨牛,超级大闷蛋……我好好爱你哦……永远永远……你也要哦……”( 文/潇烨)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