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娱乐多媒体正文
悉数《2046》公映倒计时揭密种种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4:44 申江服务导报

  


  还有多少变数

  2004年9月28日,《2046》公映。

  这一次是真的么?

  好像王家卫说的:“《2046》讲述的是一个人,他尝试摆脱过去,但是越是想要摆脱,就越是摆脱不了,或许某一天,不知不觉,那个过去的记忆离开你了,然后新的生活又会开始。”当我们的记忆几乎要离开《2046》的时候,王家卫却回来了。

  好像我们小时候听到“狼来了”的故事,“狼”真的来了,我们反倒对真相产生了抗体。

  好像一座迷宫,跟着王家卫在里面兜兜转转,5年,从香港到澳门,到上海,再到戛纳,即将走出迷宫的刹那,对出口的风景一片茫然。

  倒数一个月,还会发生多少变数?

  所有的疑问,只有墨镜背后的王家卫才知道真假是非。

  或许,连王家卫也还没想出答案。

  首映礼数字猜想:All about 2046

  假设“9月28日公映”的前提为真,首映宣传暂定于9月24日和26日分两轮进行。

  早在2003年8月,便有传闻《2046》将于国庆节上映。王家卫召集圈中好友观摩6分钟片花后,一致认为“贺岁档”是更明智的选择。12月19日或20日首映的消息见光没几日,又传出“元宵节”的疑似“确切档期”。直到戛纳参赛,映期仍一再更改。9月28日,帷幕拉开,还是继续等待?

  首映礼将于晚上20点46分举行?首映场最高票价2046元?前10名购票观众只需付20.46元?

  数字的悬念,从《2046》的片名开始,没有休止过。

  全明星阵容猜想:一个也不少

  假设“9大华语影坛巨星联手”的前提为真,从上影集团和香港泽东公司提供给《申》报的独家剧照中,我们如数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王菲、巩俐、木村拓哉、梁朝伟、张曼玉、章子怡、刘嘉玲、董洁、张震……一个也不少。

  张曼玉的戏分在最后关头做了加法?董洁的戏被无情删去?木村因与王家卫不和被打入冷宫?

  加加减减,在王家卫的剪刀下,有什么不可能?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