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情感记录:爱上兄弟女友 难舍不该发的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41 重庆晚报

  管大鹏,26岁,中学体育老师,高大帅气,灿烂的笑容随时荡漾在脸上。亲和力十足的他一谈起恋爱经历,笑容下意识地隐藏起来,轻皱的眉头流露出一股淡淡的忧愁。

  爱上不该爱的人

  我从16岁开始初涉恋爱至今,早记不清谈过几次恋爱。但那些纯粹是小孩间幼稚的游戏,直到崔茜出现,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2000年9月,一个周末的晚上,从小玩到大的“哥们”沈星辰邀了我和几个朋友去他家玩。进门后在沙发上坐定,就见一名长发高束的女孩笑脸盈盈地为我们端来水果。她跃入我视线的一刹那,我的心微微一颤。她似乎释放出一股无形的魔力紧紧地抓着我,眼睛里那闪烁着的欢乐光芒令我心里产生莫名的慌乱。她,就是沈星辰新结交的女友崔茜,一个身材高挑、脸蛋算不上俏丽的单眼皮女孩。

  在接下来的接触中,我发现她的言谈举止充溢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内敛不失大方、调皮中又带有沉稳,越看越觉得气质非凡。总之,她给我留下了极深极浓的好印象。我不禁暗自揣想,自己难道对她一见钟情?问题刚一浮现在脑中,心中的责骂声霎时响起,“管大鹏,你怎能对朋友的女友产生想法!不行,坚决不允许!”

  不知为何,素来很健谈的我,在那晚更是将自己的好口才发挥到了极限。小到足球、明星、音乐、旅游,大到国际国内大事,天南地北地吹,博得大家的满堂喝彩,崔茜也不例外。当我正为自己的“演讲”极富吸引力而洋洋自得时,崔茜正贴近沈星辰亲密地交谈着。我顿时产生了一种挫败感,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蔫了!

  自那以后,崔茜的倩影时常在我的脑海中浮现。明知道不该去想,可总挥之不去,一时间竟忘了她是我最铁的朋友的女友。她那股魔力似乎无处不在,有次我和邻居为了一鸡毛蒜皮的小事斗完嘴后,莫名其妙地想到了崔茜,幻想她要是在身边安抚我该有多好。想着她听人谈话时专注的眼神、与人对话时柔润的声音、谈到高兴时亲切的微笑,那颗烦躁不安的心渐渐平稳下来。

  这是我以往从未体味过的。仅一次的见面,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我对她的爱慕之情开始疯了似地滋生蔓延。

  明白不该动的情

  10月,五六个人聚在“陶然居”吃饭。崔茜作为席间唯一的女性,几位男士玩笑般地对她大献殷勤,逗得她乐不可支。心里有鬼的我仗着自己喝高了,打着开玩笑的幌子更是表现得肆无忌惮。我要求跟崔茜喝交杯酒,兴致正浓的大家帮着我呐喊助威。这,惹得一直表现得落落大方的崔茜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望着沈星辰不知所措。我明知这很不应该,可仍着了魔似地在单恋的牵引下还是这样做了。

  沈星辰立马拿出“重色轻友”的本色极力卫护崔茜。知道我们这帮人不达目的不会“善罢干休”,连续喝下三大杯啤酒说是替下我这杯交杯酒,乐得崔茜当场吻了他。那举动让诸位的吼声响彻整个雅间,也让我傻了眼,心里很不是滋味。

  因为那个吻而特别兴奋的沈醉了,吐得一塌糊涂。崔茜好不心疼,当即跑出雅间为他买来润胃药和解酒药。醉得东倒西歪的沈一直大声嚷嚷着不吃药,怎么劝也无效,崔茜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我的心里好一阵酸涩,要是崔茜和我交往,我绝不会让她为我担忧、难过。崔茜对沈星辰真切的关怀,让我妒火中烧,我明白,崔茜的爱只属于沈一个人。

  从此,我使出所有的意志力拼命压抑自己的思想,要自己收回那份不可能有结果的思念。后来只要聚会里有她的存在,我都会找各种理由拒绝参加。心情很是复杂,一方面希望能看到崔茜,一方面却又想摆脱这种欲望的困惑。

  可总事与愿违,她的音容笑貌,她那母性般的关怀,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女人味像电影片断般,一幕幕地滑过我的脑际,迫使我急切地想去接近她、得到她。一时间,“朋友妻不可夺”的仁义道德被抛到九霄云外。

  2001年情人节前夕,我得知沈星辰出差了,崔茜身边没了“护花使者”,心中顿时雀跃不已。是个“见缝插针”的好机会,不管结局如何,无论如何也要向她真情告白,不想再受这苦恋的折磨。

  我的邀约让崔茜吃惊不已,得知只是在情人节那天随便吃个午饭,她答应了。饭间,我的幽默虽然让笑容一直挂在崔茜的脸上,可眼神里偶尔也会闪过一丝不经意的落寞之情。我猛地灌了一杯啤酒,豁出去了,一把抓过她的手表白道:“崔茜,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现在更加难以自拔……”话未完,急得她抽出手打断我的话:“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你知道我有男友,他是你的好朋友!”“我知道,但我确实忍不住了,再也受不了把爱独自埋在心里的苦闷了。”她的脸被气红了,“管大鹏,今天我当你是喝醉了。以后请你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记住,我是星辰的女友!”说完,忿忿然地拂袖而去。我也急了,不顾周围诧异的眼光,立即把她按回椅子,道:“小茜,我知道我的话让你一时之间不能接受,也知道对不起星辰、侮辱了你。我不要求什么,只要你明白我对你的一片真心。”努力保持冷静的她真的火了,一下子把她杯中的可乐泼在我脸上,“管大鹏!我绝不会做对不起星辰的事!”她拒绝我时的强硬态度,让我不得不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崔茜不可能属于自己。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你心里害怕寂寞吗
·食物揭示出隐藏性格
·新生军训强度打折扣
·校花是优柔牵扯植物
·美大学生请假的理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傻呼呼的一套组图
·我的大学生活连载
·暴笑:老师对不起
·在阳光下融化的感情
·校园原创:离别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