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数码产品也时尚 首饰MP3献给时尚女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0:26 中国青年报

    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越来越多经济独立的女性来说,时尚的数码产品是她们最佳的“猎艳”目标。色彩斑斓的女性数码产品也在极力地促成女性数码产品消费市场的形成。随着更多女性对数码产品渴求度的增加,男生们也开始毫不吝啬地馈赠数码产品来作为某某节日或是纪念日的最佳礼品。因为这些比玫瑰实用,更不失体面。另一方面,网络的发展,和周围人群的传播以及品牌厂商的刻意渲染使得女性对于数码产品越来越熟悉。

  原来,身边有很多MM都因为惧怕繁杂的操作而拒绝数码产品,也就错过了许多享受数码的机会。现在的她们,却又是幸福的,正是因为她们的挑剔成就了如今如此斑斓的MP3市场。不知从何时起,MP3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数码产品了,对于更多的MM来说,它更像是一样时尚的饰物,戴着它就如同首饰般地恣意。电脑前的男生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还不赶快挑一款合适的MP3给自家MM送去!


丹丁DX-8

  这款DX-8采用的是蛋形设计,首先在外形上就夺人眼球。DX 8采用高级金属烤漆工艺,镜面质地,手感光滑细腻,在面板设计上独具特色,和国内一些产品有着天壤之别!该机有黑、红、蓝、白四种颜色供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可惜的是不能自行更换彩壳。除了外形绚丽,它在功能上也并不含糊,具备了高品质的LCD彩色液晶显示屏,具备39种语言显示功能,能让用户可以选择不同动画或者自己的照片作为墙纸及外观,并能够显示歌曲相关信息以及时间,日期等,真可胃麻雀虽然小,五脏具全。如此小巧的造型,当然只能使用内置充电电池的设计。电池的续航能力往往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DX-8由于采用了优秀的电路设计以及大容量的电池,所以续航能力达到了16个小时,这在目前的MP3中已经是很好的表现了。


媚影飘飘 享受一季MP3播放器飘在胸前的风景,就从这个夏天开始

  简评:

  虽然作为一款首饰型MP3机型,该机的体积可能显得大了一些,不过作为一款彩屏MP3来说,同市面上众多彩屏产品相比,该机的外形应该是最小巧的,而且还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所以MM们挂着它走在大街上绝对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魅力。此外,更值得一提的应该是该机的价格,一般目前市场上的彩屏机型最便宜的也要1500元左右,贵一些的更要2、3千元,而该机128M容量的差不多报价在千元的位置上,因此从性价角度来考虑,该机绝对值得一买。色彩源自内心,就如同内秀的美才能持久,丹丁彩蛋就是如此一道女人胸前美丽的风景。

  参考价格:999元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你心里害怕寂寞吗
·食物揭示出隐藏性格
·新生军训强度打折扣
·校花是优柔牵扯植物
·美大学生请假的理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傻呼呼的一套组图
·我的大学生活连载
·暴笑:老师对不起
·在阳光下融化的感情
·校园原创:离别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