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明星忙里偷闲看奥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7: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忙里偷闲看比赛

  任泉:我正在上海拍电影,但还是几乎每天晚上都看,重点是看和中国队有关系的项目,游泳、跳水什么的。

  聂远:我很喜欢体育,又刚刚杀青了一个戏,所以还比较有空看,比较爱看游泳类的,还有女足。

  傅彪:现在正好在休养,所以在家几乎每个项目都看,每个中国队参加的场面我都觉得非常感动。

  高曙光:我几乎是时刻关注着奥运,看拿奖牌时特激动。那天看跳水失误了,到早晨8点都没睡着。

  李霞:时间有限,只能关注有中国队的项目了,是我们的强项就更加爱看了。男女举重特别不容易,能感觉出来他们真的是拼了全力。

  姜培琳:跳水、射击、柔道……几乎每场重要的、夺冠的比赛都看了,真的觉得挺荣耀的。奥运会是特别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虽然平时好像没什么感觉,但当赛场上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真的特别骄傲。

无暇观赛留心结果

  陶虹:怕黑眼圈影响拍戏,其实特想看。不过我订了手机奥运快讯,能随时了解一下比赛的进程。

  于娜:因为没有时间看,一般就听助手向我说个大概。

  胡军:在准备一个新戏,每天要开会,晚上还要和导演、编剧商量,没时间看,最多听听车上的赛事报道,挺遗憾的。

  梅婷:往年我都会关注,但今年在北京筹备新剧,就从新闻听听拿了多少块金牌。

  胡兵:在上海拍戏,正好每晚都是夜戏,只有白天看看新闻了。

  雪村:正忙着拍戏,虽然剧组有电视,但也几乎没时间看,不过,还是每天会留意体育新闻,看看中国拿了多少奖牌。

  老狼:最近在忙录音,没特别关注奥运会,只是每天会听周围人说今天又得了几块金牌。

  斯琴格日勒:每天都挺忙,所以主要关注比赛结果,看一些精彩的比赛片段,没看现场直播。

众口皆赞王义夫

  李霞:看王义夫的射击我差点哭了,真的是捏了一把汗,后来他哭了,我的眼泪也在打转,这几天看重放镜头还是会激动。我觉得他40多岁了,身体状态又不是很好,能这样非常不容易。

  斯琴格日勒:感触最深的是王义夫,记得有一年奥运也看他比赛,因为没拿到金牌,所以很遗憾。坚持这么多年之后,顶着很大压力,王义夫终于站到了冠军领奖台上,真的太了不起了!

  姜培琳:最高兴的是看到王义夫夺得金牌,他坚持了那么多年,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要承受巨大考验,而且他制胜是靠最后一枪,真的不容易。所以,他流着泪上台领奖的画面实在太有感染力了。

明星眼中有明星

  聂远:我比较喜欢姚明,本身我不爱篮球,但他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球场上的风采,几乎是可以鼓舞人心的。

  陶虹:喜欢姚明,我觉得他特别不容易,第一场失利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他,我觉得他特别无辜,其实篮球是需要配合的。

  李霞:我喜欢田亮,看上去特健康、阳光,行为举止也非常可爱。有一次我过生日,同事已经和田亮说好来娱乐现场给我个惊喜,后来他们临时有训练取消了,我特别伤心。

  任泉:喜欢姚明和龚智超,姚明几乎是全国的偶像不用说了,龚智超我是觉得她看上去很斯文,甚至有点不像女运动员。

  傅彪:没有什么原因,就是觉得姚明好。

  高曙光:喜欢姚明,有他的比赛我都看。

明星金牌猜猜猜

  任泉:我估计30块吧。 

  聂远:估计25到30块吧,乒乓球、羽毛球怎么着也应该拿好几块吧。

  傅彪:我觉得奖牌不代表什么,我没想过去预测这个。

  高曙光:我特别乐观,觉得怎么样也可以拿个40块,拿个第一吧。

  李霞:具体数目还真没想过,但觉得至少应该还在前三名吧。

  雪村:上届都有28块了,这届应该有33块吧。

  斯琴格日勒:从感情角度讲,我觉得今年一定超过28块金牌,因为我们有很多体育强项。

  姜培琳:最后的金牌总数应该比上届多,30块左右吧。

胜败本是平常事

  陶虹:我当过运动员就特别有感触,金牌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要有一股胜利之气。集体项目更需要配合,需要理解,比个人拿金夺银更有意义,所以男子体操失利虽然挺遗憾的,但后来看他们抱在一起相互安慰,我就觉得他们的精神还在。

  傅彪: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加关注那些没有拿奖牌的选手,其实大家都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拿金牌应该,失误也该谅解。

  聂远:体育本来就是个变化莫测的东西,它吸引我的也正是这个,所以胜负不是什么重要的。

  李霞:我觉得输了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要总结教训,像这次的几个失误更加让大家意识到不要只追求技巧,心理素质的培训也要跟上。

  雪村:胜败乃兵家常事,只要尽了力就行。如果大家期望值太高,对运动员是不公平的。

  斯琴格日勒:这次女足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我还是觉得这些女孩特不容易。体育的胜负就是这样,很残酷,所以无论怎样都应该鼓励她们。

  姜培琳:今年我们的女子举重、男子体操等发挥不太好,这也很正常,因为比赛总有个运气的成分在。(文/周娴)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少女当街裸行(图)
·少年性的初体验
·若你被别人横刀夺爱
·你们是否会旧情复燃
·男友在外,帅哥在前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追一个MM要花多少钱
·搞笑的动物奥运会
·世间最鬼马的女友
·头发乱了 心也乱了
·周杰伦小时写的作文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