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宋承宪--那“坏小子”真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6:10 申江服务导报

  


  该不会是撞邪了吧,宋承宪!

  放着好好的浓眉泪眼苦情花角色不演,浪费掉“韩国国家代表级美男”的Passport,偏要以身犯险,去装一把“嫩”!

  过了28岁的宋承宪,居然在新电影《那小子真帅》中,出演18岁的高中生智银圣。

  那家伙,不仅粗口不断性格反叛,还是超爱打架的“格斗王”,根本跟宋承宪不是一个时空的人物嘛!

  “明朗少男”求爱记?

  韩国网络小说家可爱淘笔下的“智银圣”,因为父亲患艾滋病过世,饱受周围人的排斥和歧视。长大后,他脾气特别暴烈,酗酒打架当作家常便饭。

  说到爱情,“格斗王”却有不一般的“洁癖”——谁牵过他的手、吻过他的唇,就一生一世逃不开这双铁腕。

  “格斗王”的死对头,“莽撞女”千穗当然不知情。飞过学校墙头的她,无巧不成书地“贴”到帅哥身上,又心不甘情不愿在智银圣嘴上来来回回“蹭”了好几下。

  这下子,一见面就“斗鸡眼”的敌人突然变成情人,生死共患难。

  “现在的孩子都这样?”看完剧本,宋承宪突然发现这个“开朗、活泼的小子”,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型”,“又酗酒又说粗话,打架不问理由好像一日三餐按时定量,我绝对不能接受!”

  没办法,为了贴近18岁年轻人的想法,宋承宪“强迫”自己倒退10年,再过一次“青春叛逆期”。

  “看高中生看的电视,学他们说话,在网络上聊天,猛K网络小说……”

  哭不出来怎么办?

  和韩国版“琼瑶”导演尹锡湖连续合作了两部“哭戏”——《蓝色生死恋》和《夏日香气》,宋承宪终于走到“枯水期”。

  再看到为他“度身定做”的宋氏名产“冤大头+大哭包”剧本,宋承宪逃都来不及。

  “我是极度内向又感情迟钝的家伙,经纪人知道我这个毛病,规定我不许参加谈话类节目,免得出丑。当年,接到《蓝色生死恋》的时候,看剧本上很多地方标着‘哭’,我就觉得怵。果然,到现场,看怀里宋慧乔哭得稀里哗啦,眼泪一串串往下蹦,我就是无动于衷。”

  导演于是开导宋承宪,要他“物我两忘”,用全力走进“俊熙”的生活中去。

  好像突然找到了堤坝上防守最薄弱的那个小口子,只轻轻一敲,宋承宪就忍不住“千里大决堤”。

  电视拍到最后,宋承宪哭得比女主角宋慧乔还情深意切,绯恻缠绵。

  “后来拿到《夏日香气》的剧本,看了没几页,我就发现眼泪不知不觉掉下来了。”

  不过,要天天拿出“孟姜女哭长城”的气势,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一演完《夏日香气》,宋承宪抱怨“累累累,累得不行”,想找一个活泼开朗的本子“换口味”。

  选中的,正是韩国网络上当红小说《那小子真帅》中的智银圣!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 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校园贫富从何而来
·选我自己的小龙女
·男子自称有处女情结
·大学生创业信心在哪
·什么让我们不爱科学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女生扁男生10个理由
·像郑秀文一样时髦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