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最美的记忆 儿时印象最深的动画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54 申江服务导报

  最令人崇拜的——《聪明的一休》

  只要盘腿坐下,在脑门上画圈圈,一切难题就都能迎刃而解——从前总觉得,自己若能跟一休一样聪明,还怕什么考试。那时,也确实有不少小朋友学着一休盘腿而坐,可端坐的结果是——睡着了!

  最令女孩嫉妒的——《花仙子》

  美丽可爱的花仙子小蓓,为寻找幸福的七色花满世界转悠,转悠了52集后才发现,那花原来就在自己家后花园里。

  还记得小蓓脖子里挂着的那把拥有魔力的钥匙吗?只要找朵鲜花,大叫三声“呼啦”,就能立即变身成任何职业的人。还记得那个小帅哥李嘉文吗?每次出场,他都会介绍一种花以及它的花语。当时许多小朋友特意准备了小本子,把花语一一记下来。

  最受男生欢迎的——《变形金刚》

  看完《变形金刚》,男孩子们都疯了,这种可以转化成金属装置的巨大机器人,以其精密到不可思议的构造和充满人情味的行为,令男孩们产生出难以言喻的崇拜。于是无数男孩拿着“汽车人”、“霸天虎”的模型,喊着“卡克扩库”的口号,开始学习“变形”。期末考试成绩好,要求的奖励必是“变形金刚”。那时候,这种玩具只有市百一店有得卖,每逢发售新货,队伍排得那个长哦!

  最寡言的——《鼹鼠的故事》

  鼹鼠总是忽闪着大眼睛,支支吾吾,憨态可掬。一会儿是小裁缝、小工匠、小园丁,一会儿又摇身变成知识分子、音乐家、画家、摄影师、化学家,甚至还当过电影明星。

  鼹鼠不说一句话,仅有几句感叹,也是听不大懂的。长大后才知道,这是因为,这只鼹鼠来自捷克。

  最酷的——《黑猫警长》

  “眼睛瞪得像铜铃……”《黑猫警长》的片头曲,现在只会唱这么一句了。记得《黑猫警长》有一集讲的是围剿食猴鹰。那场战斗非常激烈,食猴鹰在投降时,说了一句“我是贼,我该死”,自此之后,班上的男生常以这句话“讨饶”。每一集结束时,黑猫警长掏出手枪,乓乓乓乓打出4个字——“请看下集”,真是酷毙。

  最绕口的———《巴巴爸爸》

  还记得那9个橡皮泥一样的小人吗?那部动画片,讲的无非是巴巴一家变来变去、快乐温馨的生活。

  不过,那句神奇的咒语,却成为当年孩子们最常练习的一句动画台词——“这就是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租,巴巴拉拉,巴巴立包,巴巴包,巴巴贝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包,听明白了吗,再说一遍……”

  “可里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校园贫富从何而来
·选我自己的小龙女
·男子自称有处女情结
·大学生创业信心在哪
·什么让我们不爱科学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女生扁男生10个理由
·像郑秀文一样时髦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