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每一天形象都是你的代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2:0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每当你清晨起来时,第一个念头是什么?是不是“我今天穿什么好呢……”

  是呀,也许你有三个衣橱,满满当当,这却并不意味着你就有自己非常想穿的东西;也许你的消费越高,你的衣橱里不合适的或不想再穿的衣服就会越多。其实,它们都是你当时看着认为自己穿上会很漂亮或是在商场的镜中试穿时还可以的衣裳,而买回来后不久便是失望,久而久之,衣橱里泛滥成灾。

  许多人从未算过满柜子乱买回来的不再想穿的衣服究竟花了多少钱,也从没想过寻找一种科学的方法,使自己每买一件衣服都是最适合的,既漂亮又回避浪费,而且不管出席何种场合都充满自信。

  色彩学家发现,人有冷暖色之分,而决定冷暖色之分的便是每个人的头发、眼睛和皮肤,这些与生俱来的基因色决定了你穿某些颜色是非常漂亮的,而对某些颜色非常排斥,它使你在形象上大打折扣,为此,在风靡欧美日的四季色彩理论中,色彩学家把人分为四个大的色群,暖色调的人为“春”、“秋”季型,冷色调的人为“冬”、“夏”季型,如果每个人找到了自己的色群,便可以去大胆用色。

  “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这是一位女士做完色彩诊断后,当场戏谑的一句话,因为她平日里最喜欢的是淡雅的蓝色系列,认为能呈现女性柔美的气质,结果测试后她属于秋季型人,以黄为底的浓郁的秋的色彩和时尚华丽的金橙色系列非常适合她,可以使她显得既年轻又高贵,而她以前喜欢的颜色则是属于夏季型人最适合的色彩。看来,要想大胆用色要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色彩。

  了解了自己的色彩,还有一点要面对的是——谁都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体型,与其聚焦在缺点上,还不如全力突出自己的优点,每个人的外形都是有潜质的,你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你的脸型适合什么领型?你的腿型适合何种裙型,并穿到哪个部位最漂亮……你会发现并意识到,不妥当的外观并非是由你身材的缺点造成的,而往往是因为你穿的衣服不合适。当你学会将适合自己的黄金比例重新打造,你会拥有一份全新的自信。

  每个人的形象都将是自己的代言,是儒雅的还是浪漫的?或是时尚的?种种激情尽在恰当处理之中,服饰可以使你超越自我。 (作者:刘洁莹)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