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毕业聚会大学生殒命 杀人只为“扎场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4:10 成都商报

  寒窗16年,23岁的陈刚(化名)终于盼到了大学毕业,然而就在他和同学进行毕业狂欢时,一场小小的纠纷却让陈刚失去了生命。在“红色年代”行凶杀害陈刚的犯罪嫌疑人曾某昨日被武侯警方缉拿回蓉。至此,这起引起了教育部门和公安部门强烈关注,被成都市公安局列为规划案件的凶杀案终于成功告破。

  狂欢之夜突发血案

  6月15日晚上10时许,就读于成都某高校2000级的陈刚和10多位即将毕业的同班同学吃完“离别饭”后,一起来到了“红色年代”一楼的迪吧狂欢。10时30分左右,同学们举杯互相敬酒时,一位同学不小心撞到了邻座的一男一女,双方随即发生争执。为了防止事态扩大,酒吧工作人员开始将同学们朝后门方向劝。在此过程中,陈刚的同学和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这时,一个高个男子突然冲了过来,用猎刀连续刺向陈刚的腹部和胸部。同学们拨打了110和120,陈刚在被送往医院途中停止了呼吸。

  锁定嫌疑人“鲨鱼”

  案发不久,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雄和武侯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赶到了现场,分局刑警大队开始对现场展开紧急勘查。

  酒吧里的消费者和和陈刚的同学提供了行凶者的特征:人高马大,身高近1米9!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此人外号“鲨鱼”,曾在“红色年代”当过内部安保,但已经辞职很久。“鲨鱼”老家在内江。

  陈刚被害一案引起了公安部门和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市有关部门指示:必须迅速破案,该案很快被市公安局列为规划案件。

  杀人只为“扎场子”

  武侯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克渊和中队长曾强带着民警三下内江,在辗转联系了“鲨鱼”的家人后,民警获悉,“鲨鱼”姓曾,极有可能躲藏在南充一女友处。8月8日,刑警大队中队长刘川带着民警前往南充。前晚8时许,在南充将“鲨鱼”抓获。

  曾某对杀害陈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称,当时自己也在场喝酒,见过去的同事和一群人发生纠纷,自己当即出面“扎场子”,连捅陈刚几刀。昨日,曾某被武侯警方刑事拘留。(本报记者 宿恒)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