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中国职场》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4:59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职场》是中国教育电视台重点打造的一档大型人力资源类节目,旨在为大学毕业生就业提供最有力的帮助。时值暑假,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职场》栏目继成功地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之后,将于近期举办第二届训练营。《中国职场》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一至每周五 晚21:30-22:00。

  一、训练营宗旨:

  2005年中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到三百四十万人,而现在有些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合适工作,企业招不到合适的人才。这种“就业鸿沟”出现的原因在于我们的教育和就业市场之间存在一定的脱节。虽然经过学校的系统教学,但是许多学生毕业时并不具备企业要求员工所具备的基本职业素质,同时,一个良好的就业心态也是一个人能发挥多大能量,能否被企业看重的重要因素…… 大学毕业生就业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针对这种现象,《中国职场》将于七月推出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通过竞技表现,通过学生、人力资源专家、企业负责人的现场互动,一方面展示大学生的风采,突出大学生年轻、具有学识、富有朝气的特质;另一方面为大学生提供求职、就业的有力武器。

  二、活动说明:

  1、方式:全方位、互动式

  2、时间:全程5天

  3、开营时间:

  7月19日—7月23日(第一期) 8月2日—8月6日 (第二期)

  8月16日—8月20日(第三期)

  4、活动:就业指导培训、拓展训练、企业参观、现场招聘、电视台跟访、播出;

  三、参加训练营你将得到些什么?

  1、帮助求职者有效地分析自我、了解社会、发现社会需求、调整心态、确定求职目标、掌握求职技巧、主动就业,成功应聘。

  2、帮助学员认识校园人(学涯)与社会人(职涯)的不同,以及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3、参加训练营可以广泛结交朋友,许多参加过第一届训练营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营员如今已成为好朋友,在www.qq.com上面建立了校友录,这些同学们也等待结交、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4、多家企业在训练营的最后一天进行现场招聘。一些用人单位招聘企业通过观察同学们在训练营训练的情况,最后被企业录用。第一届训练营之后,已有大学生通过训练营找到满意的工作。训练营会给大学生们到企业实习、最终获得一份满意工作的机会。

  5、训练营结束后,一些优秀营员,还会成为专业的培训机构的特约员工,享受免费技能培训。

  6、参加训练营的所有营员也将成为专业培训机构的终生会员,优先安排就业实习及面试机会,享受各项服务优惠,并将个人资料免费刊登在相关的人才网站。

  四、报名办法:

  报名咨询电话:62385080 62385166 62385086 62385081

  E-mail:zgzc@cetv.edu.cn

  五、说明:

  训练营全过程将被制作成五期节目,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中国职场》栏目中向全国播出,每期节目的培训内容的设置都具有竞赛性、挑战性和激励性,每期参与节目的学生,通过现场的培训,使他们在实践,竞赛和游戏中获得锻炼,所有培训环节和内容的设置都紧紧围绕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使他们真正得到就业和求职的实用信息和常识,真正得到提升作为一个职业人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和素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职场》栏目欢迎大学生朋友的参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