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高中生偷吃禁果 “准岳父”暴打“小姑爷”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2:17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市电 (东亚记者 冯丽媛)两个高中生偷吃了禁果,后来女孩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两个高中生到一家诊所打胎。而女孩的家长闻讯赶到后,对“惹事”男孩大打出手。

  8名中年男女殴打一男孩

  8月1日下午,吉林市解放大路一家诊所前,8名中年男女对一学生模样的男孩大打出手,男孩身上被打得鲜血直流,躺在地上无还手之力。一旁,一女孩手捂腹部,蹲在马路旁大声哭喊着:“爸爸、妈妈你们别打了,求求你们别打了……”但打人的8个人对女孩的哭喊声似乎充耳不闻,依然殴打地上的男孩,约5分钟后,一辆警车将他们全部带到吉林市公安局……

  女孩打胎惹怒家长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8名成年人对一男孩大打出手呢?

  原来,被打男孩李某是吉林市某校高中学生,平日里与同班学生丁某相处非常好,一天李某父母不在家,两个高中生就做了荒唐事。7月末,丁某发现自己怀孕了,便哭着找李某商量此事,最后,两人达成协议,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此事,而且要马上找一个诊所把孩子打掉。

  8月1日,丁某由李某陪着来到解放大路一家比较偏僻的诊所做人流手术,而刚刚做完手术的丁某感到身体非常不适,便给同班比较要好的女同学纪某打电话让其前来相陪。可纪怕丁病情严重,就把此事告诉给丁的父母,丁的父母一听女儿突然有病住院,心急如焚,找来几名亲属来到丁所在诊所。

  当8人来到诊所一打听,得知女儿是来做人流的,而“惹事”的男孩就在旁边,一想到女儿才上高中就怀孕了,怒气冲冲的他们将所有的气愤都发泄在李某的身上,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