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全国大学新生“新态度”三项大赛开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0:21 东西南北·大学生

  核心赛事:全国大学新生“新态度”文字大赛

  你开始畅想了吗?在圆梦大学的激越时分!

  你开始遨游了吗?在大学这一新的人生旅途!!

  一切,需要你的态度,对即将接触的大学,对过去经历的路程;对周遭肃然的世界,对凡俗之间的自己;对期盼,对困惑;对惊喜抑或恐慌……

  我们要新的,新的态度。

  你要发自内心,你要敢于表述。

  沉默无趣,态度有理!

  没有什么不可以!

  我们的限制只有一个:你必须是接到通知书的2004年大一新生。

  全国大学新生首届“新态度”文字大赛7月16日强劲起笔。

  两大酷炫媒体——《东西南北·大学生》与新浪网教育·校园频道,给你舞台。

  本次大赛无命题框范,无文体限制,更无字数等俗不可耐的约束。

  11月16日截稿,届时重金表彰高质量、高水准的青春“写手”(分特、一、二、三等奖共100名,最高奖额人民币1万元)。

  稿件邮寄:(130051)长春人民大街2076号《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

  E-mail:《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 dxnbdxs@vip.sina.com

  新浪 young@staff.sina.com.cn

  咨询电话:0431-8990572 010-82628888-5336

    同步热力启动:全国大学新生“新态度”图片大赛

  具体要求如下:

  1.图片效果清晰,表现主题积极向上。

  2.人物图片要求形象极力主张阳光、清纯,但不排斥一定程度的性感、妩媚。人物表情、气质具佳,POSE动作幅度不宜过大,着装颜色单一。景物及特定背景图片,要求主题鲜明、生动形象。

  3.摄影者必须为大一新生,所投图片稿件应注明姓名、年龄、所在学校、专业等相关个人资料。作品自留底样。

  全国大学新生“新态度”影音大赛

  具体要求:   

  1.作品的主体或拍摄者必须为大一新生。

  2.作品为自创音乐、歌曲、DV剧及反映新生生活的幽默片段、短剧。

  3.作品以录象带、录音带、光盘的形式参赛,所有作品自留底样。

  总之,你所拥有的就是我们期待的。

  形式有所谓,其他一切无所谓!

  稿件邮寄:(130051)长春人民大街2076号《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

  E-mail:《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 dxnbdxs@vip.sina.com

  新浪 young@staff.sina.com.cn   

  咨询电话:0431-8990572 010-82628888-5336

  常年征集

  《东西南北·大学生》常年征集校园话题、青春焦点、大学部落、个性人物、就业才情稿件。要求对大学生有启发引导作用,提供成功模板、成材实例。人物稿件也可以为社会知名人士有一定启迪性的讲演稿或文学作品。

  近期急寻情感稿件与休闲类稿件。父母情、同学情、舍友情,与看宿舍阿姨、门房大爷,甚至是与你素不相识却给予你帮助,让你感动的那份情都是你的叙述范围。还有可乐事件、自我创作的恐怖故事、幽默、漫画、启迪性短文,哲理小故事……

  稿件邮寄:(130051)长春人民大街2076号《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

  E-mail: dxnbdxs@vip.sina.com

  咨询电话:0431-8990572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