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初中学生暑假不甘寂寞 自绘T恤街头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2:57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走,快去看,小彭他们正在搞DIY(自己构思创意)服装秀呢。”昨日在黄兴南路社区街头,一场由社区青少年发起并组织的自绘T恤服装“SHOW”,让居民们见识了一回另类的酷。

  现场:街头“SHOW”酷

  昨日下午,黄兴南路社区的巷子口,几名十五六岁的青少年,身着画有各种图案的白色T恤,在巷子口的一块空坪处,像模像样开起了一场街头服装秀。

  老鼠“SHOW” 只见一位身着老鼠图案T恤衫的男孩蹦了出来,帽子歪在一边,眼睛四下张望,俨然一副“梁上君子”的模样,倒还真像一只小老鼠溜大街呢。更搞怪的是,刚走了一半,他竟在路边跳起舞来,表演他在T恤上画的老鼠漫画,惹得一旁观看服装秀的居民拍手称好。

  猫步“SHOW” 紧接着,另一个梳着两个羊角辫,身着樱桃小丸子图案的女孩,也跨着“猫步”,向众人秀起了她的大作。

  花絮一: 卡通人物添彩T恤

  “这群小家伙,蛮会玩的,想出这么个鬼点子,那衣服上的图案可真是他们自己画的?”看到T恤衫上这么惟妙惟肖的图案,一旁看热闹的居民忍不住怀疑起自己的眼睛来。

  “这样的服装DIY秀,真是新鲜,现在的青少年可不一般。”虽然都是白色的T恤,不过定眼一看,这T恤不普通,它们都是这群孩子自己的大作。几乎所有的卡通动画片上的主要人物,都能从他们的T恤上找到影子。樱桃小丸子、Snoopy、蜡笔小新……数都数不过来了,象是一个动画人物大集合。

  花絮二:演员互相比酷

  “这个杰作我可花了2天时间来创作,看我的衣服多‘酷’,是独一无二的。”、“我的才‘酷’呢,不仅是衣服上的画,我连衣袖都给它改装了一下。”小“模特”们一边表演,还一边侥有兴致地争辩着。看到“我可是帅哥”、“大家一起来跳舞”等出现在T恤衫上的字,和被改得已“五花八门”的T恤,以及小“模特”们的精彩表演,居民们笑得前俯后仰。

  背景:卡通粉丝(fans)发起活动

  经过精彩表演,在上初二的杨阳以其新颖的服装构思,获得了在场居民的交口称赞。原来他也是这场“超级服装秀”的策划人之一。杨阳是卡通衫的“死忠粉丝(fans)”,前不久他妈妈给他买了两件卡通T恤,一件前胸是巨大的老鼠头像,背后是灌蓝高手的漫画;另一件则是露着3颗大牙微笑着的猫。“这样的T恤,我也能创作!”于是,平时爱好绘画的他竟在T恤衫上画了起来。“用不褪色的颜料画最美丽的图案,这才能体现我们青少年的时尚新观念呗!”赢得不少喝彩的杨阳很是得意。

  黄兴南路社区李畅主任告诉记者,为了准备这场服装秀,这群孩子花了不少功夫,“现在的孩子,最会想象,他们能出这个点子很不错,作为大人我们当然会给予支持。”(新报记者 孙云 实习生 康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男女同宿:女生叫好
·9%大学生曾有性行为
·站在6206米我失去你
·男生暑假做“奶爸”
·12所高校校花校草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迷倒女生的三十句话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当男生有了女友之后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失恋万岁的20个理由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