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15岁少女离家出走 未成年人教育问题再敲警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3: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7月15日早上,朱华夫妇如往常一样开始收拾家里的鸡蛋,准备往市场上去卖。然而当朱华看到还在床上酣睡的女儿时,大叫冰冰起床,随后对她进行一番数落,并吩咐15岁的冰冰中午早些烧午饭,别玩疯了。

  当他们中午再回到家时,发现冰冰不在家,家里的东西一样未动。朱华夫妇十分生气,以为孩子贪玩,可到晚上仍不见踪影,天气如此炎热,可冰冰未归,一天、两天……直到昨天,朱华将冰冰失踪一事报警后,经过六天的警方寻人,终于在苏州联系到冰冰,而幼稚的冰冰怎么也不肯回家,她哭着说:“我不想见到他们!”是什么让这个15岁的女孩负气离家出走?她出走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故事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在盐城建湖的冰冰的家。周围的邻居告诉记者,冰冰走后,属于她自己的一间房门始终关着。根据邻居提供的地点,记者来到了朱华夫妇卖蛋的市场,欲了解冰冰出走的原因。面对冰冰出走,朱华夫妇显得十分冷静,朱华沉默不语,其妻表示孩子找到了有个下落,他们就放心了,拒绝向记者透露更多,继续做着鸡蛋生意。

  记者在与周围的邻居攀谈中竟发现,这个15岁的女孩要做的事远远超出了她的年龄范围。据邻居朱女士介绍,就在冰冰出走前一天早上,她不小心将早饭烧糊了,等她将早饭端到爸爸的鸡蛋摊上时,朱某冷不丁给了她两个大耳光,路人看不过,朱华说:“谁让她做了见不得人的事?”受了委屈的冰冰将苦水倒给了朱女士听,并讲:“我能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如此事情发生在冰冰身上比比皆是。

  另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冰冰最近迷上了上网,朱华夫妇知道后很生气,常常晚上将冰冰锁在家里,早上才把她放出来做家务。

  警方昨天终于在苏州的一个号码中得到冰冰的消息,对方是一个23岁的青年,冰冰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出走后冰冰一个人去了苏州,这个青年称他准备给冰冰介绍个服务员干干,一个月三四百元左右。在得知冰冰出走的情况后,他主动将冰冰送回,而冰冰却怎么也不肯再呆在家里。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冰冰的亲戚家,电话那头,冰冰泣不成声,只说“我不想回去,我不要永远挨骂!”(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朱兆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榜:
·12所高校校花校草
·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
·女儿为美容要父卖肾
·IQ测试:数字游戏
·站在6206米我失去你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当男生有了女友之后
·迷倒女生的30句话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七个理由快乐起来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