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牵着他的手 漫步我们的爱情海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18 新浪y-zone(青少)

  飞机降落在北海机场的时候,外面是天地联成一片的蓝。

  走下舷梯,我立刻被亚热带潮润湿热的空气淹没,深吸一口气:那是海的气息,跳动而富有生命,令人迷醉、令人神往。

  外面有新浪交友的大巴等候着,我选了一个靠近窗户的位置。车在蔚蓝中穿行,我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把MP3的耳机戴上,眼睛开始忙碌了。街景,马路上的人群,北部湾广场,雕像等等一切都是那么引人入胜。

  半小时后,车辆到达今天行程的最后一站——号称天下第一滩的“银滩”。广阔海滩上,大片的椰树和橡胶树沿着海边缓坡葱郁地生长着,伸向蔚蓝海岸,和我梦里的海滩一模一样。我沉浸在陶醉之中……

  有人在看我。

  顺着目光找寻过去,我看见了他,一身白色热带沙滩装束,配着浅灰色鸭舌帽,和谐又夺目。他注意到我发现了他,毫不避讳地径直向我走来,我的心跳突然莫名地加速,居然有手足无措的感觉。

  “你好!我叫林依磊,依旧的依,光明磊落的磊,你也可以把我想象成体育项目垒球中本垒的哥哥—— 一垒,你呢?”听到这番介绍,我乐了,手足无措也消失得无影无踪。那是一双清澈的眼睛,一张有轮廓的面孔,很有吸引力的脸。天哪,一个帅哥,我贪婪地打量起来:估计身高在一百八十厘米以上,皮肤黝黑,类似古天乐那种,又是一块巧克力。虽然事先我就知道参加这次新浪交友活动的有很多一些俊男靓女,早在飞机上的时候我也已经饱餐秀色了,不过这块巧克力离我如此之近,实在让我很兴奋。

  “喂,小姐,你看够了没有?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父母取名寓意常常开心,天天快乐。本小姐姓常单名一个乐字”,我毫不示弱,急于想改变自己处于下风的位置。

  他的笑意更深了,“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是啊,平时上班太累了,正好给自己放一个真正的大假,你呢?”我反问他。

  “我和你一样,也是一个人,想法也跟你差不多”,他接着说,“既然我们都是一个人,你愿不愿意在这次活动中结伴同乐呢?我欣赏你的率真和可爱”。

  我惊讶于他的坦白和勇敢,他的眼神清澈干净,直觉中我相信他的陪伴会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给自己一次机会吧!我这样想着,踮起脚拍拍他的肩,“好吧,同乐,我们一起去。”接下来的六天,我们携手走完了新浪交友组织的越南之行。

  至于我跟这位“一垒”先生后来发展得如何?哈,还是各位自己去猜吧,或者,你也来实践一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热门话题: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暑期创业玩出新花样
·学生暑期影像大赛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环球嘉年华疯狂一夏
·我们的毕业实习日记
·水木的眼睛看足球
 
:论坛精品: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BBS的八种可爱菜鸟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
·史上最美丽的女人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