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大学周刊》正文
TVB明星“google”人气大检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7:09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超人气上榜女星

  NO.1 蔡少芬

  代表作:《妙手仁心》

  google搜索结果:44900条

  一直很喜欢看蔡少芬的连续剧,不会让人觉得很乏味,因为她的表演总是带着点活泼俏皮的味道,偶尔是一阵阵感人的温柔。她演的人物也多是那种聪明俏丽的女孩子,坚强而又藏着脉脉温情。喜欢她带给人的那种感动,有韧劲,有信心,够坚强,够执着,还有一丝半明半暗的柔媚。

  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听到或是看到蔡少芬之个名字,多半是和吴奇隆联系在一起,那个时候,他已经大红大紫,而她,正在努力地朝着自己的梦想拼命挥动着那并不坚强的翅膀。爱情的降临往往并不需要原因,就如,它决绝地离去一样。

  大凡女人,大概总要堪透情事,才能真正羽化蜕变。然而泪水能有多少,青春又能有几年?真正有力气挥动那把慧剑的女人,可谓是胭粉中之英雄。很想告诉蔡少芬,生活并不总如她所扮演之片断,美丽、善良,最终能有所回报。然而,看到她脸上那曾经沧海的释然,终于明白,所有的泪水,永远都不会是白白流过。于这样的女子,也许最好的祝福,便是微笑着无言。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2 郭可盈

  代表作:《万里长情》

  google搜索结果:34500条

  点评:看到这部代表作,突然明白了郭可盈的美丽,原来更多的是来自于幸福与爱情。9年的爱情终成正果,梦醒之时,拥自己入怀的,是今生今世要携手到老的人,还有什么,会是比此更美丽的呢?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3 陈慧珊

  代表作:《妙手仁心》

  google搜索结果:33900条

  点评:她说话似乎永远不紧不慢,却如涓涓细流渗入他人的内心,稳重端庄中又不乏青春活力,绝不呆板;她的相貌并不傲视同侪,既无梁咏琪的清纯,又无舒淇的娇媚,但气质里却自有一番风韵,绝不流于媚俗。这就是陈慧珊,一个优雅智慧的从容女子。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4 宣萱

  代表作:《洗冤录》

  google搜索结果:28000条

  点评:作为TVB当红的花旦,气质中性的宣萱多年来在荧屏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宣萱的美是一种“英气”,磊落,不纠缠,肯牺牲,但低不下头,受不得委屈。在看惯了如菟丝缠绕般的柔弱女子后,宣萱的“不够女性”反而成为定格在眼中的最清晰的画面。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5 郭羡妮

  代表作:《绝世好爸》

  google搜索结果:16900条

  点评:还记得那个世纪末的香港小姐吗?1999年,就是中英混血的郭羡妮在港姐评选中一路领先最后夺行后冠。郭羡妮的美,更多的在于无可挑剔的身材,尤其是笔直匀称的双腿,这大概也是混血美女的一种特质吧。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6 胡杏儿

  代表作:《下一站彩虹》

  google搜索结果:12400条

  点评:作为TVB最新力捧的新星,胡杏儿的表现应该算是可圈可点。凭心而论,她并不是一个非常艳丽的女孩,但在她的身上,却又令人羡慕却无法模仿的东西,那就是乖巧。也许正是这种乖巧,才是男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超人气上榜男星

  NO.1 古天乐

  代表作:《创世纪》

  google搜索结果:120000条(看清楚了有几个零)

  在数清楚了“12”后边的“0”之后,我的嘴巴有一分钟也保持着“0”型。真的有点不明白现在的世道究竟是怎么了,就这么一个黑黑的坏坏花花的毛头小子,据狗仔队可靠传言还进过班房吃过牢房,甚至被自己的老爸揭发每晚陪不同的女生过夜,他怎么就能谋杀了那么多粉丝的痴心深情?

  再看看小古的剧照,年过了十几二十幅之后突然有点明白了。皮肤黝黑、身材挺拔、面容英俊、神色阴晴不定、充满男性气概。无论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圆月弯刀》里的丁鹏,还是《创世纪》里的张自力,个个亦正亦邪,正如古天乐给人的印象,孤独狂傲、抑郁而专情。

  对一个女人来说,最完美的情人应该是什么样子?他应该是忧郁的,因为这样才能激起女人内心深处的母性本能;他应该是很“MAN”的,因为这样才能让女人觉得自己像个女人。他不能再像以前电视剧中的英雄那样正直得可怜,亦正亦邪才更让女人不忍释手;他也不能再像琼瑶阿姨的故事主角一样从一而终,也许偶尔不得已的背叛才能证明他真正的专情。只能说,这样的男人,是被女人所娇惯而成,无数的红尘女子,就在他不羁的眼神中毫不吝惜地倾注着自己近乎自虐的迷恋。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2 王喜

  代表作:《雷霆第一关》

  google搜索结果:36700条

  点评:1995年,一个失业的DJ九个月都找不到工作,那就是当时的阿喜。王喜的TVB生涯是从音乐主持人开始的。36700条的搜索结果很有点让人意外,也许是“google”把同名同姓的全都记在喜哥名下了吧,看来名字取得平凡一点,也会偶尔有利可图。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3 罗嘉良

  代表作:《难兄难弟》

  google搜索结果:33600条

  点评:其实罗嘉良“正经”的片子有很多,之所以选了这部难兄难弟做其代表做,是因为至难忘他在剧中那刻意呆板的傻得可爱的扮相。曾经,在花荫下,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女人深情地说:“唉呀~~~扑蝴蝶扑得我好累啊……”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4 张家辉

  代表作:《千王之王》

  google搜索结果:25500条

  点评:张家辉是个有喜剧潜力的人,这一点在他的电影中已表现得清清楚楚。新片《走投有路》与《杀手假期》更是一个爆笑、一个幽默,看来张家辉有赶超周星驰之势。可惜的是,他已经告别了自己的TVB时代。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5 林峰

  代表作:《律政新人王》

  google搜索结果:19000条

  点评:以前是没有看过林峰的剧集的,所以看到他的照片时以至于意外到惊讶——从某个角度看,这个林峰就像是小天王谢霆锋的翻版,所不同的,是少了那富年公子少不更事的年少轻狂。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NO.6 吴启华

  代表作:《妙手仁心》

  google搜索结果:12800条

  点评:算起来,《妙手仁心》也算是在这里最频繁被提到的明星代表作了,正是这部剧集,成就了本来半红不黑的吴启华。凭借《妙手仁心》中极为讨好的“新好男人”形象,吴启华一跃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师奶杀手”,除人气急升外,片约也接连不断。

  魅力指数:★★★★☆  人气指数:★★★★

  策划:英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