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恋爱中大学生最爱的手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1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摩托罗拉 C550

  市场窥探:提到摩托罗拉C550,我们不免被其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感到震撼,对于这样一款1500元级别的低端手机产品,竟然拥有了中高端手机才采用的主流摄像头配置,的确让摩托罗拉C550拥有无比的性价比,同时功能的全面性和实用性,而丰富多彩的娱乐功能,对于等待爱情的大学生而言,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调节功能。

  外观与摩托罗拉C375非常相似的摩托罗拉C550,机身采用塑料材质,上下边角采用圆滑过渡的设计,烟霞粉色防滑边条与屏幕边条修饰和银色外观搭配相得益彰。

  由于是一款低端手机产品,因此摩托罗拉C550的屏幕仅仅使用了分辨率为96×65象素的4096色的CSTN屏,也内置了32和弦的铃声,虽然声色设计无法与主流的硬件配置相比拟,不过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却成为了其十分有优势的亮点,满足一般喜欢手机拍摄的用户。

  西门子 C60

  市场窥探:西门子C60尽管没有拥有主流的功能设计,也没有亮眼的设计,但其1000元级别的的价位,对于刚刚毕业走向社会的学子而言,足够使用它来与应聘的公司联系或沟通,绝对做到百分百的实用性,但可外接摄像头和游戏可玩性较高也为西门子C60带来不错的娱乐功能。

  西门子 C60外观依旧使用了传统经典造型设计,机身采用了磨砂塑料材质,握在手上不会感到累赘,女孩们投来热望时,视觉和触觉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西门子 C60的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01×80像素4096色的STN屏幕,由于受限于STN屏先天的不足,实际的显示效果是屏幕的颗粒感略重,色彩偏淡。配备了16和弦铃声,采用听筒与扬声器整合的设计,实际音效不理想,音色比较单调,音量调到最高比较刺耳,不过整体音量比较明亮,避免了漏接电话的不便。支持MIDI和AMR格式的声音文件,使其在扩展音源方面有较大的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