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4000元以下实惠入门级数码摄像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0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DV比数码相机稍微贵一些,但其功能却比数码相机更多,其摄相功能能帮助记录生活中更多更逼真的点滴,除了你的身影,还有你的歌声,你的欢笑……

  索尼DCR-HC15E

  机外型纤细小巧,再加上一身银白色的衣裳,时尚味道十足。采用19E一样的1/4英寸CCD,有效像素为80万;镜头采用了专业的卡尔蔡司镜头,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

  评价:DCR-HC15E的LCD采用2.5英寸的可翻转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相当容易操作。本机虽没有中文菜单显示,其低廉的价格却让人赏心悦目。

  参考价格:3880元

  松下PV-GS11

  PV-GS11采用了80万像素1/6英寸CCD,配备了电子防抖功能,还具有变焦麦克风功能,可以根据被摄对象的远近自动调节麦克风,使声音和画面完美地结合。

  评价:这款DV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具有24倍光学变焦!这在目前的DV当中是很少见的,远远超出了一般DV的标准配备10倍光学变焦。这让使用者更能随心所欲地拍摄自己需要的场景。

  参考价格:3680元

  JVC GR-D33AC

  外观小巧玲珑,采用三维数字降噪(DNR)电路,拥有16倍光学变焦,影像感应器采用的是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还采用了同档产品中少有的彩色取景器,配备了效果出色的2.5英寸、11.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

  评价:总体来说,拥有16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彩色取景器的D33AC拥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会精打细算的“摄友”恐怕早已瞄上它了。

  参考价格:3499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