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3000元以下数码相机选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02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回家、旅游、实习……要是有一款称心而又实惠的数码相机,你暑假的每个日子都会被真实地记录在你生命的历史卷页之中。这是一个低成本的生活投入,却有着高价值的回报。来看看吧,以下是为你推荐的几款3000元以下的市面上较为流行的相机,但愿它能给你的生活带来绚丽光彩!

  佳能A75

  A75采用1/2.7英寸的320万像素CCD,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2倍数码变焦,最小微距为5cm,全手动曝光,使用4节AA电池供电,使用CF存储卡,液晶显示屏为1.8英寸,有六种拍摄模式,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打印/共享”按钮,附赠的存储卡升级到32MB。

  评价:丰富的手动和自动操作,9点的智能对焦等特点可圈可点,不过不足也是有的:成像画面不够锐利、没有电池显示、镜头的做工稍显马虎。尽管如此,A75还是首推的高性价比消费相机。

  参考价格:2300元

  富士FinePix S5000

  S5000派头十足,拥有31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2.2倍数码变焦,液晶显示屏大小为1.5英寸。

  富士数码相机全线采用xD存储卡,S5000随机提供16MB xD存储卡、4粒AA碱性电池。

  S5000的快门速度范围为2-1/1000秒,感光度可选自动、ISO200、400、800,满足绝大多树数场景拍摄的需要,具备多种内置白平衡模式供用户选择。具有程序、光圈优先、速度优先、手动等曝光模式。

  评价:在3000元以下级别中,10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实属难得,并且其黝黑的机身特显专业相机的气质。

  参考价格:2920元

  尼康3200

  尼康3200采用了320万像素,尼克尔镜头,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1.6英寸的显示屏。尼康3200还支持新的“取景”模式。在“Framing Assist”摄影模式中,3200可以根据拍摄者选定的构图辅助线来帮助选择曝光和对焦判断,让初次使用者都能拍出好照片。和以往的Coolpix系列机型一样,3200具有快捷、简单拍摄照片的设计。

  评价:它的场景模式增加到了15种,能够帮助初级用户拍摄出精致的照片。尼康3200的银色外壳,小巧的机身,舒适的使用感受也是它的卖点。

  参考价格:248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