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徜徉音乐新天地 玩转诺基亚3300音乐手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你想将MP3设置成音乐么?

  你想在手机上看电子书么?

  你想用手机玩最炫、最流行的游戏么?

  你想……诺基亚音乐手机3300帮你把梦想变成现实!

  这款手机拥有很多时尚功能,但对于手机的拥有者未必都能玩转。让虫虫来教你吧!

  一、MP3也能当铃声

  方法:通讯录——>号码分组——>选择一个分组——>分组铃声——>查看存储卡——>选择你要设置为来电铃声的MP3文件即可。

  二、电子书可落户小3

  技巧很简单,所有的JAVA程序都必须存储在小3的MMC卡上的APPLICATION文件夹中。否则小3就无法找到安装程序,也就无法使用。一般情况下,需要下载的是JAD和JAR两个文件。

  三、最炫的游戏任你选

  选择你喜欢的游戏。要下载的两个文件:JAR和JAD。下载的文件可先存到硬盘中,再用数据线将小3和计算机相联接,把下载的JAD和JAR文件传送到小3的MMC卡上的APPLICATION文件夹中。存储到小3的MMC卡上的APPLICATION文件夹后拔掉数据线。然后选择附加功能——>存储卡——>安装应用软件,就可以了。安装后的游戏在应用软件或游戏中可以找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毕业,我们笑着说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经典电影 激情对白
·校园调查:泡mm的方式
·周杰伦新西兰冰酷日记

论坛热帖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男孩怎样勾引两个女孩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