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大栅栏--我是鹦鹉我怕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7:26 北京娱乐信报

  聪明的鹦鹉

  小朱特别喜欢鹦鹉。一天他去遛鸟市,发现一只鹦鹉卖3万元。他很好奇,于是就问卖主:“您的鹦鹉怎么这么贵呀?”卖主:“我这只鹦鹉聪明,什么都会说。”小朱一听这么聪明就一狠心买下来了。晚上到了家,他特别的高兴,就摆弄这只鹦鹉。

  小朱:“我会走。”鹦鹉:“我会走。”小朱:“我会跑。”鹦鹉:“我会跑。”

  小朱:“我会飞。”鹦鹉:“你就吹吧你!”

  无礼的鹦鹉

  一个小伙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礼物,是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可是很快发现这只鹦鹉满嘴脏话,非常粗鲁,而且根本不懂礼貌。他决心改变鹦鹉。每天对它说礼貌用语,教它文雅的词汇,放轻柔的音乐,可是一点用也没有,鹦鹉仍是满嘴下流话。他生气地冲着鹦鹉喊,鹦鹉冲着他喊得更响。

  一次,他气极了,把鹦鹉扔进冰箱里。几秒钟后,他听到鹦鹉在里面扑腾,叫喊,咒骂。突然,安静下来了,一点声儿也没有。半分钟过去了,还是没声。他担心鹦鹉给冻坏了,马上打开冰箱。鹦鹉平静地走出来,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诚恳的口气说:“很抱歉我惹你生气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对,我决定痛改前非,再不说脏话了,请你原谅我。”

  小伙子惊异于鹦鹉的转变,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鹦鹉接着说道:“我能问问里面那只鸡做错了什么吗?”

  好奇的鹦鹉

  一位魔术师在一艘小邮轮上工作,已有一两年的时间了。这两年来,他每个晚上都要表演,观众们都喜欢他。不过,因为观众群经常的更换,所以他也就不必要急着学新戏法了。但是,几年下来,坐在后排的鹦鹉经过长期的观察,终于看出了魔术师戏法的破绽,开始当众拆穿魔术师的把戏。举个例子,当魔术师把一束花变不见时,这只鹦鹉会大叫说:“在他的后面!在他的后面!”这弄得魔术师火冒三丈,可是他也束手无策。鹦鹉是船长的,他动不了它一根汗毛。

  有一天,这艘船漏水,结果沉了。魔术师设法游到一块飘在水面上的木板,然后抓住木板。这只鹦鹉正站在木板的另一端。他们两个一路大眼瞪小眼的不说一句话。就这样在水上漂流了三天。就在第四天早晨,鹦鹉终于忍不住看着魔术师说:“算了,我投降了,你到底把船变到哪里去了!”

  带开关的鹦鹉

  一个人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商人在卖鹦鹉。他看鹦鹉很漂亮,就问商人鹦鹉会说话吗?商人说:“当然!不信你握握它右脚。”那人依言握了握鹦鹉的右脚,只听鹦鹉很清楚地说道:“你好!你好!”那人很高兴,商人又说:“你再握握它左脚。”那人又依言握了握鹦鹉的左脚,只听鹦鹉很清楚地说道:“再见,再见。”那人更高兴了,马上买下了鹦鹉。

  那人回家后喜不自胜,一会儿摸摸鹦鹉的左脚,一会儿摸摸鹦鹉的右脚,鹦鹉也听话地说:“再见……你好……”突然他突发奇想,一把握住了鹦鹉的两只脚。只听鹦鹉大声地说道:“喂喂喂,你想把我给撂倒啊!”

  面子很大的鹦鹉

  有一个胖子乘飞机,发现同座居然是一只鹦鹉!不过现在这个时代,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也没觉得奇怪。起飞后他有点口渴,于是向空中小姐要了一杯矿泉水,可是小姐一直都很忙,好长时间没来得及送水。这时旁边的鹦鹉说话了:“岂有此理,找死呢!我要的果汁怎么还没送来!”空中小姐立刻颠颠地把果汁送来了,还一个劲地赔不是。

  胖子一看,哦!原来她们吃这套啊。于是也大声嚷嚷起来:“岂有此理,找死呢!我要的水怎么还没送来!”空中小姐也立刻赶来了,不过这次后面跟着两个彪形大汉。俩人一架,就把胖子从飞机里给扔出去了。

  胖子在半空中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的面子怎么还不如一只鹦鹉?这时舱门一开,鹦鹉也给扔出来了。鹦鹉飞到胖子旁边说:“朋友,真佩服你,没翅膀还那么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