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小神龙俱乐部》欢乐暑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36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随着欢乐假期的日益临近,深受全国青少观众喜爱的《小神龙俱乐部》又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定于7月12日的暑期特辑节目。近期,国家广电总局出台一系列新文件,号召净化电视节目内容,创造健康的电视文化;以青少年观众为主要收视群体的《小神龙俱乐部》自然责无旁贷,精心筹备了一批内容健康又不失观赏性与趣味性的电视节目,倡导充满朝气的清新生活观念,陪伴广大青少年共度欢乐暑期好时光。

  曾经以动感、活泼而风靡神州的“跳跳热龙舞”,将改头换面重新亮相电视荧屏。作为原有“跳跳热龙舞”的升级版本,“第二代跳跳热龙舞”继续保持了前作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同时加入更具时代感的音乐元素,令曲风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更贴近当代青少年观众的观赏口味。在热播“第二代跳跳热龙舞”的同时,《小神龙俱乐部》的节目主持人迟帅和吕昀还将亲自登场,与观众朋友共同学跳这支充满韵律与节奏感的舞蹈,相信会借助电视荧屏再掀一阵“龙舞旋风”,为整个暑假增添更多运动和健康的气息。

  一向以卡通节目见长的《小神龙俱乐部》,在暑期特辑节目中还将呈献深受观众欢迎的卡通剧集——《下课后》。该剧以第三街小学一群普通的小学生为主角,通过小孩子的视角,

  讲述了发生在教室、操场和家庭中的种种有趣故事,借此向青少年朋友揭示成长的真谛与友情的可贵,并培养青少年所应具备的勤于思考、见义勇为和不畏挑战等优良品质,既幽默风趣,又不失教育意义。由于《下课后》切合青少年朋友的生活环境,贴近他们的心态与理念,并且巧妙地回答了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因此非常受到国内外电视观众的欢迎,曾获得电视界最高荣誉——艾美奖。相信此次重返中国荧屏,同样会为国内电视观众所喜爱。

  另外,《小神龙俱乐部》还准备了强调协作精神的《奥利奥好朋友挑战赛》、启蒙艺术灵感的《大涂鸦》等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一定会把青少年朋友的暑期生活装点得更加五彩缤纷。值得提醒的是,从暑期开始,《小神龙俱乐部》将启用全新的热线号码:11699123。观赏精彩节目之余,拨打热线电话参与节目,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迪士尼乐园游。

  7月12日起每天锁定《小神龙俱乐部·暑期特辑》,感受清新、健康的电视节目新风!

  小神龙俱乐部播出时间: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19:30-20:0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