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的角落 留下我们爱的痕迹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56 青岛晚报

  毕业了,彼此远行的脚步昭示着另一段旅程的开始,剩下永恒的定义只有用心去诠释。

  大操场

  站在操场的边缘,我的心释然了,往事沉浮在眼前:你我在追逐打闹——“哈哈,来啊来啊,追的上我吗?”一声声爽朗而清脆的大笑曾经在这里回荡;和老师的赛跑——“冲啊冲啊,追上来了!”大家在呼喊,我的心在涌动,一场场交融着师生情的故事曾经在这里上演;所有人的拼搏——“坚持啊,就要到终点了!”一声声关怀备至的问候曾经在每个人心中回荡。原来,大操场上一直有着爱的痕迹。

  走廊

  学校四楼的走廊里演绎过属于我的故事,在这里我度过了完整而深刻的一年。曾经在这里摔倒,疼痛中耳边焦急的问候:“坚持一下啊!别哭啊!”那真诚而急切的关怀,是我无法忘却的;曾经在这里,我们几个手挽手走过:“一起照相吧,起码以后拿出照片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的,不论多久,这里都会见证着我们的友情,这份友情,我同样无法忘却。原来,走廊上一直有着爱的痕迹。

  那扇窗户

  记得席慕容的句子——走的最急的,总是最美的时光。常常喜欢从窗户外眺望,看着那一个个熟悉而忙碌的背影,转瞬的对视,从你们的目光中我读出了一分挂念,一分安慰与一分鼓励;喜欢蓦然回首,找寻你们的目光,总在我最颓废的日子里,那柔和目光让我充满自信,它在告诉我:“这里有我对你的爱,我永远支持你!”原来,那扇窗户中一直有着爱的痕迹。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没有那么豁达,让我们用彼此的祝福弥补那些已然的遗憾。

  爱的痕迹我们都找到了,但最后仍为别离拂落泪水。其实落下的泪水就是一种爱的痕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