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不笑由你:一组牌桌上的对话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5:17 重庆晚报

  四位老先生在一起打牌,一个老人去方便,其他的三个于是就开始聊起来了。

  一位老人讲到他的儿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我们家的俊明啊……在做珠宝生意,前一阵子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竟然送个大钻戒给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位老人也不甘示弱地说: “我那个建国啊……在汽车公司当经理,前一阵子也是的,不知道怎么着,送了一部凯迪拉克给他朋友!你说败不败家嘛!”

  第三位老人也说话啦:“我那个不成才的儿子志雄啊!在搞房地产,现在经济不景气,前一阵子他竟然还送了一栋房子给他朋友!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三位老人臭屁了半天,第四个老人上完厕所回来了。

  他说:“你们在聊些什么啊?”

  “聊儿子啊,对了,你的儿子家明最近怎样啊?”其中一个老人问道。

  只见第四位老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道:“唉,我家那个变态家明啊……别提了,竟然是个同性恋,不过前一阵子,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有朋友送他钻戒,又有人送凯迪拉克,还有个人送了栋房子给他!你们说奇不奇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