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看美国广告学习英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2:06 课堂内外(高中版)

  大体而言,美国的药品广告一直维持着相当高的正确性,倘若不遵守法律,联邦有关机构便立刻会加以“严重的关切”。

  这则广告卖的是cold formula感冒配方;但同一个formula却有三种不同的“型式”:胶囊(capsule)、锭片(tablet)以及俗称的糖浆elixir——有的感冒药甚至还有婴儿专用的滴剂infant's drops。CoTylenol药品名呼唤大家“Try Complete Cold Medicine″请使用“完全”的感冒药。为什么是“complete″的了?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外包装盒上是怎样介绍的吧

  COTYLENOL IS COMPLETE because it relieves all your cold symptoms congestions 鼻塞 runny nose(流鼻涕) cough sneezing(打喷嚏) watery eyes(眼睛充泪) aches paini fever——everything.

  No cold medicine relieves more cold symptom.

  Relieves cold symptoms without aspirin complications.

  Remember no drug should be abused so follow label directions carefully.

  KEEP THIS AND ALL MEDICINES OUT OF REACH OF CHILDREN.

  CoTylenol是完全的,因为它解除了你所有的感冒症状:鼻塞、流鼻涕、咳嗽、打喷嚏、眼睛充泪、疼、痛、发烧等等一切。

  没有别的感冒药能够解除比这更多的感冒症状。

  解除感冒症状,但不会有阿斯匹林的并发症。

  记住,药是不能滥用的,所以请小心遵循标签上的指示。

  本药品以及所有的药品,应放在小孩无法拿到之处(几乎所有美国药品的标签或包装盒上,都印有这么一行警语)。

  i. ache指的是一种持久的隐隐之痛。eg. I have a headache from reading too long.

  ii. Pain指的是剧痛,不过痛的程度从身体某一点的刺痛,到全身持久而严重的疼痛都包括在内。 eg. I have a pain in my side。(注:当提到back ear head heart stomach tooth时,只用ache, eg. backache)。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