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12岁男孩被人扔下河溺亡 据目击者称是老师所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前天下午3点,江苏淮安楚州区的溪河镇发生一幕人间惨剧,该镇戴孟村王胖组的一位12岁的小男孩突然被扔进了河里,而疑犯居然是一位老师。直到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才将孩子的尸体打捞上来。

  据了解,遇难的小孩叫孟健,今年才刚刚12岁,是淮安楚州区溪河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据他的叔叔孟庆标先生介绍,由于今年学校6月26日就放假了,所以孩子这几天一直在村里和同龄的小朋友一起玩。事发时,现场的目击者只有三个同样才12岁的年幼的孩子。据那三个12岁小孩介绍,前天下午3点钟左右,他们和孟健一起在村上的大桥上玩的时候,同村的一位在大车村小学当老师的吴小祥叔叔也来到了桥上。三个孩子当时都在互相嬉戏着,并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人在干吗。不知道什么原因,吴小祥老师当着三个小孩的面,突然抱起孟健就向河里摔。当时三个小孩全都吓懵了,也不知道去制止。直到看到孟健在河里挣扎着喊救命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孟健不会游泳,所以三个小孩立即跑到村里去喊大人。等到孟健的家人赶到河边的时候,早就找不到孩子的踪影了。当时孟家人根本来不及问什么原因,就喊来了同村会游泳的人一起到河里找孩子。到了下午五六点钟,村长得知消息赶到现场,询问三个孩子事情发生时的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当时溪河镇派出所就将吴小祥带走了,并被转到了淮安市公安局楚州分局刑警大队。

  因为对孩子生还抱着很大的希望,孟健的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孩子的踪迹,连夜在河里打捞孩子,直到昨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孩子的尸体才被打捞起来,中午就被立即送到了楚州区殡仪馆。

  孟健的突然死亡给孟家人带来的是致命打击,孟庆标告诉记者现在孟健的父母、爷爷和奶奶几乎都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因为孟健不仅是孟家惟一的男丁,而且还是家里违反计划生育被重罚以后生下的第二胎,全家人平时都把他当成宝贝,连打一下都舍不得。孩子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太好,但是还是比较乖巧和老实的,非常的讨人喜欢。到现在孟家人还是想不通,他们平时和吴小祥也没有什么矛盾,他为何无缘无故地向孩子下毒手呢?目前他们家人没有别的愿望,只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查明事实真相,如果真如孩子们说的那样,就应该重重地处罚凶手,让孩子九泉之下可以瞑目。

  记者同时从淮安市公安局楚州分局刑警大队获悉,由于当事人不愿意开口,所以真相不明。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记者/黄苏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