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足球经典笑话:“瓦洲杯”球林外史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2:05 精品购物指南

  话说第十二届瓦洲杯正进入淘汰赛的关键时刻,黑心赌球集团的老总搞减肥和副总空空正在为赌球不赚钱的事情发愁。

  为了公司的利益,空空大胆提议搞搞猫腻,搞减肥道:“这太难了!你看英格兰对葡萄牙、法国对希腊、荷兰对瑞典、捷克对丹麦,都是球迷熟悉的队伍,我们哪里有机会搞什么花样?”

  空空摇摇头说:“你错了,球迷都是傻子,往往会把事情想简单了,我们这次不搞鬼则已,要搞就搞个大的,就像1998年世界杯决赛巴西对法国一样。”

  搞减肥顿时面露喜色:“你是说我们搞法国这一场?嗯,这场倒是有搞头,法国要让希腊一个球,要是希腊打平或者赢了,我们岂不是赚饱了。可是这场球难度也太大了吧?法国的那几个球星可是很难摆平的哦。”

  空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不难不难,我已经想好办法了。擒贼先擒王,先从法国的主教练桑蒂土下手,法国足协不是和他的合约只签到了6月30日吗?他肯定一肚子意见,再说这样法国就是失败了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了。”

  “嗯,不错不错,有理有理。可是那个齐达外怎么办?他可是已经进了3个球啊,要是这轮不进球恐怕很难向别人交代吧?”搞减肥若有所思道。

  “这个也不是什么难事,我们买通他以后只要告诉他不要远射,不要罚任意球,这样他没有进球人们就不会怀疑了。”空空继续淫贱地笑道。

  “那哈利呢?他上轮刚刚进了两个球,怎么跟人家解释他的状态又突然下滑?”

  “这也没关系,他不是擅长突破后进球吗?我们让他站着别跑,实在要射门就用头球射,反正所有人都知道他头球差。”

  “嗯,特雨泽盖那个废物我倒是没有什么担心的,他反正也没有什么状态,再说希腊的高个子后卫也能把他解决掉。不过这样即使法国不进球,希腊也进不了球没什么机会呀,德塞亏这次肯定没机会出场的啊,不然就实在交代不过去了,要是他在场上我们还可以让他故意漏漏球什么的。”

  “我们叫桑蒂土交代那个利加拉孙拼命助攻,上半场就把他的体能耗光,到了下半场角球的时候他就跳不起来了,再买通个中后卫漏漏人,让希腊队的高个子把球顶进去,就绝对不会有人怀疑了。”

  “好主意。不过要是法国落后了不狂攻怕是说不过去吧?要是那个什么萨哼闹着要上怎么办?我们的钱可不够买通那么多人啊,再说人多了事情容易败露。”

  “没关系,他上去肯定是换特雨泽盖,那样我们就叫齐达外不要直塞,起高球,萨哼抢不到头球的点,要是哈利顶到了就会偏出。”

  搞减肥盘算了半天,向空空竖起了大拇指:“高,实在是高,我们黑心公司以后就全靠你啦!”

  于是,上届冠军法国队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猝然死亡,法医鉴定为由于疲劳和厌世自杀身亡。黑心公司由此发家,成为赌坛一霸,空空也被江湖誉为神算军师。(高渐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