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生贪便宜 电话卡转眼作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01 新京报

  “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刚买的电话卡密码是怎么给改掉的。”前天,北京工商大学的张同学给本报打来电话,讲述了自己和室友因为图实惠,买电话卡卡号受骗的事。

  张同学说,昨天中午,一学生模样的女孩到她们寝室推销201电话卡卡号,该女孩拿着一本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201电话卡的卡号。她说,自己是从电信内部拿到的电话卡,所以只有卡号但是没有卡,并且只有50元面值的,现在因为快要到期了,所以半价出售。

  当时,张同学和室友都按照女孩提供的卡号和密码查询了余额和密码,显示余额为50元并且能够正常使用和更改密码。于是,她们寝室4人每人花25元各买了一个面值50元的卡号,并且立刻更改了密码。

  售卡女孩走后,一位室友还用新卡号打了一个电话。谁知经过两三个小时午休后,她们再用新卡号打电话时,发现系统提示为:“您输入的卡号或密码不正确……”4张“电话卡”都成废“卡”。

  当天下午,记者将张小姐的这一受骗过程向中国网通北京通讯公司客户服务电话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她并不清楚,将向有关技术部门反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