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行者行着--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2:26 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

  6月24日上午,北京大学三大品牌社团之一的自行车协会在北京大学大讲堂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出发仪式,随后同学们将踏上远征三亚的漫漫征程,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骑行与社会考察。
  经过将近一年的准备,北京大学2004年暑期实践活动即将拉开序幕。一群年轻人,正带着对南中国秀丽山河的无限向往整装待发。本次暑期活动将分为骑行团和实践团。实践团13人,其中8男5女,将于6月27日从北京出发,乘火车抵达湖北吉首,然后行至桂林,在巍峨壮美的大瑶山区开始为期约16天的考察。骑行团20人,14男6女,定于7月1日出发,乘火车至武汉,然后由长沙、凤凰、桂林、柳州一路骑至南宁,于7月28日在南宁与实践团会合,然后一同骑行至最终的目的地--三亚。平均每天骑行距离约为一百多公里,沿途同时进行以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车协成员留影

  回首车协历年暑期远征,1996年,刚刚成立的车协就成功地举办了北京--延安暑期实践活动,以独特的方式纪念了长征胜利50周年。奏响序曲以后,车协人再接再厉。神州大地上,留下了他们绵长的辙印。车协的记录中,记载了一连串不平凡的行程:1997年京港回归行,1998年西安--敦煌丝路行,1999年澳门回归环保行,2000长江环保行。2001年,他们攀上青藏高原,5000多公里的总行程让车协人为之自豪。2002年的“西南阳光行”又是一次5000公里的远征,沿途成功地进行了有关白血病骨髓移植及相关血液病的科普宣传。2003年赴东北成功进行“健康新生活”宣传考察。
  让我们一同祝福他们,愿他们2004暑期“与水携行”远征活动一切顺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