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个性释放的时间到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1:14 北京青年报

个性释放的时间到啦

  今天的学生像是西饼店里的蛋糕,仿佛是相同模具制作出来的,有着相同的包装,呆板又压抑。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下,适当张扬是一种很有效的解压方式。一天的沉闷气息随着衣服的变化而生动了起来,同学间的矛盾、老师的批评所产生的不愉快也随之烟消云散。会打扮只是一个形式,却可以瞬间切换到下一种心境,释放个性。谁没有年轻过,谁没有自己的个性。放学了!个性释放的时间到啦!

  全个案分析报告

  个案一:ANNA初三MM

  变身时间:15分钟

  变身方式:现在放学了,让我来个个性别针大展览,让我的宝贝们好好秀一把。有卡通类的绫波、佐为都是我的最爱!体育类的———我家小贝,还有罗迪克(脸红ING:)还有一些特别个性的,像哈雷图案的,闪闪红星的,蝎子的,苏联红军的,印第安图腾的……把我心爱的牌牌们到处别,让它们在阳光下尽情闪耀。怎么样,我就是不怕扎!

  个案二:枫高一GG

  变身时间:15分钟

  爱美不怕累不是毛病是通病

  一、高一MM把楼道里的置物柜变成了衣柜,从上到下一应俱全。据说还分季节更换,此乃放学后变身重要工具的集中营。

  二、某高一GG每天上学要带三件大T-SHIRT,省得打完球一身臭汗迫害周围群众,值得表扬。

  三、N个GGMM的搭配校服哲学。穿在校服外的短袖要长些大些,否则会显得夸大,不成比例。有的MM因为校服是红、黑搭配,就把自己的风格定位在这个色系。鞋要黑的书包要红的,甚是笔袋、钥匙链也是红黑白的,真是花尽心思。

  四、注意细节。有些MM懒的大变身,就在细节上改变。几十个手机壳,几十个手机链,几十条手链,几十对卡子,几十种头花,全要配套。每天都不同。哪天用哪种要搭配心情,搭配服装。这种东西之间也要搭配好,尽现我灵性。(文/马晓峥/谢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