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广州大学聘院长 师生来打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2: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日前聚集广州大学答辩现场,竞聘该校8个学院院长职位。这次答辩,打分的除了学校领导、有关专家外,还有1600多名广州大学师生。师生人手一份《公开招聘面试答辩会测试表》,他们的评分将被汇总,作为确定院长人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广州大学党委书记陈万鹏告诉记者,专家组在打分时主要从3个方面衡量,应聘者教学科研综合业绩占30%,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占50%,面试的思维、风度仪态表现等占20%。而担任评委的除学校领导、专家外,还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省内名校的部分专家参与。

  广州大学此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8个新成立学院(部)院长的学院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社科部。25名候选人是从72名报名者当中严格筛选出来的,一旦获聘,最高可获追加待遇80万元。

  “相比其他高校,广州大学开出的条件并不好。”专程赶来竞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职务的唐世荣教授坦言,但我看重的是广州大学的发展前景和珠三角的地域经济资源。他希望能够抓住广州大学这次非常好的机遇,把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记者林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