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太阳镜闪烁夏的酷(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6: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蝴蝶形的太阳镜充满了女性的妩媚,特别是边缘镶钻的设计增添了几分矜贵

  

  

浅茶色、黄褐色的太阳镜永远都那么时尚

  

  

五彩缤纷的太阳眼镜燃点了夏日情怀

  

  

白色外框,红色镜片的太阳眼镜对比强烈,让人印象深刻

  

  

大方框、大椭圆型的夸张眼镜是今年的重点推荐

  炎炎夏日里,毒辣的阳光并不能阻挡人们出行的脚步。但是当喜爱运动的你走出户外拥抱阳光时,可要记得准备好抗“日”作战哦!只有皮肤防晒是不够的,眼睛也要防晒,撑伞太麻烦,戴帽太热,而一副时尚悦目的太阳眼镜不仅可以挡住刺眼的阳光,还能让你成为阳光下最酷炫的人!

  其实,如今的太阳眼镜已不再是单纯抵御紫外线的工具,鼻梁上的那一抹色彩所代表的时髦指数越来越鲜明,就如同项链、耳环一般,成了在不同的季节里搭配服装和心情的最时髦的饰品,成了美丽和帅气的象征。

  在饰品店的眼镜架上,我随手拿起一副长方形的太阳眼镜,站在身边的店老板立马说,今年已经不流行这种款式了。她指着另一排眼镜告诉我,这才是今年最流行的!我睁大眼睛看过去:超大的镜片镶在细细的镜框里,有方形的、有圆形的,更有特色的是,它的镜架连接在镜框的下端,成为一种“倒戴眼镜”的眼镜框。其实细细一看,还是很有韵味的,超大镜片有一种粗犷美,架在个子高挑的年轻女孩的鼻梁上,谁能说她不是个时尚女郎?

  只要放眼看看目前流行的太阳眼镜,就能体会到流行元素是多么的活跃。现在的大镜片太阳眼镜都不再是平直的设计,而是呈弯弧形,更符合脸部轮廓,戴起来比较贴脸。很多镜片都不再镶镜框,显得更轻巧简约,即使是有镜框的也都偏向采用质轻的材料。太阳眼镜的颜色也从传统的黑色发展到赤橙黄绿青蓝紫无一不全,这些活泼明亮的颜色让人觉得,世界的五彩缤纷似乎是透过镜片才有的。而镜片、镜框上镶着的小小的、晶莹璀璨的水钻,更是反射出太阳的七彩光辉,为佩戴者增添高贵的气质。

  身边有一个朋友酷爱戴太阳眼镜,对眼镜也极有研究。她曾神神秘秘地把她的“法宝”传给我,说太阳眼镜除了摆在货架上要好看,更重要的是戴在脸上要好看。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就要因人而异选择不同的眼镜。诸如,圆形脸的人最好搭配细的棱角形镜框,有助于拉长前额、脸颊和下巴;方形脸的人最好选择椭圆形镜框,可以缓和脸部线条;椭圆形脸的人适合每一种造型的镜框,不过最好选择与脸颊一样宽的镜框,可以让整张脸的比例更为均衡;心形脸的人应该选择椭圆形或圆形的镜框,让三角形的脸更为平衡……

  我惊讶于这个夏天的早到和炎热,更惊讶于太阳眼镜中丰富的学问。无论是典雅的,粗犷的,还是简洁大方的,时尚另类的,鼻梁上的那一抹色彩都可以让你迷人的face更加出色!(文/廖锦秀 摄影/段波 模特/向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