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心程序V4.0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5:41 《青春派》

  编译/霍革军 编辑/芃乐

  客服:你好,这里是心灵系统软件公司服务台。需要帮助吗?

  顾客:我刚收到你们的最新程序,爱心v4.0......我不太懂,你能告诉我如何安装吗?

  客服:当然。你有安装盘和说明书吗?

  顾客:是的,但你能首先告诉我这个程序是做什么用的吗?

  客服:当然。爱心程序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程序。它将附在你的操作系统上,你在显示屏或者工具栏上是看不见它的,但你会注意到它对你所拥有的各种应用程序的影响。它使好程序运行起来更加稳定,让坏程序受到极大限制或者被删除。

  顾客:哇!太棒了。它如何让我的机器更加稳定地工作呢?

  客服:这个嘛,要经常玩好听的文件,比如赞扬.WAV,鼓励.WAV和好话.WAV。每次有外部入侵,包括一度很流行的语法错误时,要调用宽恕.EXE。而且要避免所有那些说“不能连接”的严重错误。爱心程序允许和外部设备的稳定连接,不管它是在哪个国家生产的,是什么品牌以及产品的年代。

  顾客:这正是我所需要的。但是,坏程序是什么呢?

  客服:好问题。爱心程序会搜寻你的记忆,寻找诸如仇恨.COM、辛酸.EXE、自私.COM和敌意.EXE这样的程序。爱心程序会阻止它们命令的执行,并运行自己的指令。你将不再听到侮辱.WAV,不能用“脏话12”或者“粗话10”这样的字体写字。

  顾客:这真是一个奇异的程序。你们能免费升级吗?

  客服:当然能了!

  顾客:我如何升级呢?

  客服:这很容易。一旦安装爱心程序并运行后,它会把一个模块自动拷贝到它将连接到的每一个外部硬盘电子信箱和遥控终端(心灵)上。但是你得记住,要获得升级必须运行爱心程序,在它运行时,还得和其他电脑接触。

  顾客:我不是很懂技术,但我想我现在准备安装了。我首先应该怎么做呢?

  客服:第一步是打开你的“心灵”。你安装了“心灵”吗?

  顾客:是的,安装了,但现在有几种程序在运行。在它们运行的同时安装没有问题吧?

  客服:你运行的是什么程序?

  顾客:让我看看......现在运行的是昔日伤痛.EXE、藐视.EXE、吝啬.EXE和怨恨.COM。

  客服:没有问题。爱心程序将自动禁止你当前操作系统上昔日伤痛.EXE的运行。它可能存在于你永久的记忆中,但它不会再破坏其他程序了。爱心程序将用它自己的称为敬重.EXE的模块改写藐视.EXE。但是,你必须手工关闭吝啬.EXE和怨恨.COM。这些程序会妨碍爱心程序的正常安装。

  顾客:我不知道如何关闭。你能告诉我吗?

  客服:好吧。进入启动菜单,调出原谅.EXE。删除吝啬.EXE和怨恨.COM。

  顾客:成功了!爱心程序开始自动安装了。正常吗?

  客服:是的。你应该收到一条信息,说它将为了你心灵的生命重新安装。你看见这条信息了吗?

  顾客:我看见了。要完全安装吗?

  客服:是的,但是记住你只有低级程序。你需要和其他心灵相连,才能获得升级。

  顾客:哇,我有了一条错误信息。它说:“错误412——程序不能在外部设备上运行。”这是什么意思?

  客服:不用担心,这是个很常见的问题。它意思是说,爱心程序建立后,可在外部心灵上运行,但还不能在你的心灵上运行。用比较通俗的说法就是你得先“爱”自己的电脑,它才能“爱”其他电脑。

  顾客:那么我该如何做呢?

  客服:你能找到“自我认可”目录吗?

  顾客:是的,找到了。

  客服:点击以下的文件,把它们拷贝到“我心”目录下:原谅.DOC,自尊.TXT、价值意识.TXT和价值.DOC。本系统将改写任何有冲突的文件,并修补任何有缺陷的程序。而且,你需要从所有目录上删除自我惩罚.EXE,然后清空回收站,确信它被彻底删除,决不再回来了。

  顾客:完成了。嗨!我的心灵里装满了真正干净的文件。微笑.MPG现在正出现在我的显示屏上,它显示热情.COM、和睦.EXE和满意.COM正在我的心脏上自行复制。

  客服:然后爱心程序将被安装并运行。你能够应付了。我离开前还有一件事......

  顾客:是吗?

  客服:爱心程序是免费的。一定要把它的各种模块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他们会和其他人分享,而后又会把一些真正干净的模块返回给你。

  顾客:我会的。谢谢你的帮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