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心理测试:你能存得住钱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7:37 中国青年报

  假设你乘车穿过隧道,当走完隧道后,你觉得外面会是什么风景呢?请作以下选择:

  A.海边

  B.枫树林

  C.小村庄

  D.山

  E.又一个隧道

  测试结果

  选A:在你的观念里,认为钱是要用来花的,而不是用来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就不会计较金钱而非买不可。你是赚多少就花多少,不会把钱留下来,加上你的审美不错,所买东西的价格也都不菲。你是个稍微有点虚荣的人。

  选B:你是个很浪漫的人,生活态度也像梦般的虚幻。对钱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觉钱是很重要的时候,才会想到储蓄。你对金钱有点漫不经心,常常丢钱或忘记讨账。

  选C:你这个人很朴素又很不显眼,可是却很实在,知道如何花钱,也懂得储蓄之道,对每一分钱的支出,都能够详加计划。喜欢朴素的生活,但常被认为是“小气”,也不免因此失掉赚钱的机会。改变一下自己小气的脾气,对你将很有帮助。

  选D:你很会理财。虽然看起来好像是个不懂节俭的人,但常在不知不觉间,存了很多钱。对于金钱,你认为该花时就不要吝啬,但你也绝不会乱花。你是个心胸开阔的人。

  选E:你个性强,容易被人信赖。你对钱的感觉敏锐,对于理财投资的经验丰富,认为投资在股票、奖券、赌博等方面,会让你赚更多的钱。这种能力如善加利用,你的钱就会像雪球一样,愈滚愈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