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七种神奇的穿衣配方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6:24 北京青年报

  爱美的女孩都有面对五彩缤纷的衣服却总觉得自己穿上不如模特好看的经历,其实,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学会扬长避短,买起衣服来才能得心应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购衣配方。


  怎样掩饰过于丰满的胸部——套双排纽扣的中长套装可以把你过于丰满的胸及臀掩饰起来。

  怎样不再“高而平”——灯笼裙

  使“高而平”的具有男子体格的女性增添高贵和妩媚。

  怎样制造整体修长的效果——细条竖纹衣服制造了一个垂直发展的视觉效果,让你看起来高瘦一点。

  怎样掩饰臀部过大——一件长度刚好遮住屁股的夹克,你就不必担心穿紧身裙时会显得Petpet太大了。

  怎样收起肚子的福相——A字裙再配上合适的上装,马上弥补大多数女孩子的缺点——小肚腩绝迹!

  如何使全身显得瘦削——只有一个纽扣的夹克配上长裤就有一种全面显瘦的效果。

  大腿太粗了——长夹克与修身长裤是潮流的绝配,夹克的及膝长度更可以不让你粗壮的大腿暴露出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