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舍友凭什么讥笑我?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5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大学里我谈过恋爱,为时不长并且最后分手。但即使热恋时我们的亲热也只局限在接吻阶段,我不是不想XX,而只是渴望言情小说里灵肉合一的境界。因此,我是处男!而正因为这点我认为并不可耻的事,却成为宿舍哥们讥笑我的理由!

  宿舍的哥们常在宿舍的电脑前看A片。我是个正常男人,因此这样的活动我也必定参加,也很乐意加入。因为临近毕业,大家谈论起女人时已经肆无忌惮。有一天晚上大家在宿舍交流性经验,宿舍8个人都在七嘴八舌的说自己的经验,突然老大龙哥主动交代自己的第一次来。他说他的第一次是18岁时花了60块钱和一个洗头妹做的,可气的是那个洗头妹竟十分不敬业,居然还在一边抱怨时间太长,大家哈哈大笑。

  突然,龙哥说我是有过女朋友的,叫我也来说自己的感受。

  从当时的谈话看,我们宿舍8个人,除了我,似乎都有过性经历了。虽然并不觉得自己是处男有多可耻,但在男人的尊严上我多少有些挂不住。支吾了半天,我才说:“我还没有过。”

  大家先是一塄,继而哈哈大笑,连续追问我和以前的女友在一起呆了3个月,怎么就会没有?是不是某方面有障碍?

  我第一次为自己居然是处男而感到了可耻!

  因为毕业设计和答辩都已结束,只是安心等待毕业典礼后我们就离校,所以我们这帮毕业生十分清闲。有一天,大家又准备聊些性话题,进开场白的时候,突然有人大吼一声,让XXX(我的名字)出去,少儿不宜!然后是大家善意的嘲弄和笑声。

  我突然感到了愤怒!难道像他们那样,和女朋友认识两三天就急着和人家上床,或是周末的时候去找洗头妹,就能称为真正的男人!我并不认为自己有错,在某种意义上我甚至觉得只有我这样努力寻找灵肉合一的男人,才称得上真正的男人!

  可是即使如此,我的内心却依然无法平静,为什么在大学快要毕业,我已经23岁的今天,我竟然还是处男?我内心坚守的性观念能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无敌人:

无敌人:

  你好,23岁的处男不可耻!相信看了你的来信,很多MM们会感到欣慰——在人人谈性的今天,居然有你这样的男生还在坚守一份自己的道德观。

  能够被你爱上的女孩应该是幸福的。

  在我看来性并不可耻,无爱无性也不可悲,但无爱之性却令人可气!我不是专业的性学家,无法对龙哥的行为以标准的准则来衡量,但以一个女人的角度,我却鄙视他!

  传统的道德让女孩子珍视自己的贞洁,珍惜自己的性,但在许多传统道德已经湮没的今天,一个男人是否就可以不为自己的性行为负责?我想,你信里提到的龙哥,他把自己本应对所爱之人奉献的东西,就这样轻易交给了一个洗头妹,在往后的岁月里回想起来会不会也是唏嘘感叹?

  生命中有一种东西比性更长久,那就是爱情;有一种东西比爱情更高贵,那就是坚贞。

  你的朋友:艾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