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有一种网络没有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0:5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浙江大学 刘媛

  大二时,我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个名叫“寂寞秋天”的男孩,看到这略带忧伤的名字我有一种莫名的好奇,很快我们就在网络里熟悉起来,成了没见面的网络情人。

  我像小时候盼着过年一样,每到晚上就盼着他上网,在QQ好友录上看他那酷酷的头像就兴奋不已。哪怕是聊到深夜,也不会感到疲惫,即便是下了线我都会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我想他。

  爱情一旦爆发是不可想像的。犹如画充饥一样,在QQ上无论聊得再火热都只会压抑着彼此的情感。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在十月的一个周末,从没单独出过远门的我,只身从杭州去了昆明。

  那一晚他带我吃昆明最甜的蛋糕,我们在通宵茶馆里喝茶、聊天、谈天说地……我忘了一身的疲惫。快天亮的时候,我们相约去滇池看日出,可没想到那天天气不好,烟雾朦胧的滇池边根本看不见太阳。于是我们就在昆明的街头逛来逛去,一起吃肯德基,一起喝汽水,我们一起疯狂。

  美好的时光似乎总是那么短暂,第二天他不得不送我走上回家的行程,那一刻我心都碎了,可是我必须回杭州。离别时,我说我真正爱上他了。他说,我们可以慢慢交往。

  相思是甜的,但也是苦的。在随后的日子里,我们同样经常上网聊天。虽然我们各处他乡,但是那种互相牵挂的感觉依旧没有因为距离而隔开。圣诞节那天他从昆明到了杭州。我们一起去游西湖,在苏堤前欣赏杭州美景。他把我的手放在他那暖暖的大手套的时候,我感到了温暖和幸福。那夜他吻了我,像疼小孩一样拍着我的肩膀让我入睡……

  春节后的某天,医生告诉我我怀孕了。那一刻我惊呆了,不知所措。我打电话给他,他也傻了。

  在随后的几天里,我的心情一直不好,我们两人的矛盾也越来越多。有一天,我打电话给他,他却用狠狠的言语告诉我,他不想跟任何人说话,说我很烦,说他一点也不喜欢我。听到他这么说的一刻,我简直不想活了,感觉自己就像被人玩腻了的球给扔了,什么喜欢不喜欢都是借口。

  那一晚我约了自己要好的朋友喝酒,在喝得半醉半醒之间,我再给他打电话时,他却说“我不喜欢你了,咱们分手吧”。我感到我们之间彻底完了,我告诉他:“你根本就不是个男人,连最起码的责任都没有……”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真心喜欢过我,但不管怎么说,我爱过,也因此而受伤过。我终于明白无论开始如何,有一种网络是根本没有爱情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