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街头时尚混合运动风格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37 北京晨报

  今夏,一股运动风潮来势汹汹,席卷整个时尚界。各个品牌纷纷推出充满运动感的设计。运动风格的T恤充满活力,就像时尚的风向标,每一季都带给我们惊喜!只是对于追求时尚的MISS们来说,简单的通身运动装,实在太老土了,他们追求展现街头时尚与运动风格的混穿格调。

  运动T恤基本上没有搭配的禁区,和任何风格的服装都可以混出不一样的味道,所以无论你是什么类型,它都可以随你所变。穿出或性感成熟、或纯真帅性的属于你自己的style。

  运动T恤VS裤装

  交叉式设计让简单的小T恤更加贴和身体曲线,搭配今年人气NO.1的热裤,热辣混合风可见一斑。运动风格的露肩小抹胸轻盈可爱,搭配简洁仔裤既复古又时髦,非常亮眼。

  运动T恤VS风格牛仔

  粉色系与灰色系的搭配清爽俏皮,搭配肥大牛仔裤上演最经典的美式街头LOOK。

  混穿关键词

  明亮:亮黄和粉蓝的搭配让人感到阳光的温暖。

  清新:轻盈的湖蓝配合白色条纹充满活力。

  嘻哈:交叉的背带配合宽松的设计尽现嘻哈风格。

  大一号:大一号的球衫设计充满了中性的帅气。

  运动T恤VSMINI裙

  弹性网状的运动面料,令普普通通的T恤变得性感非常,配合同色系短裙,摩登感急速升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