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以父之名玩转娱乐(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5:10 《城市女孩》

  如今的娱乐圈,可谓鱼龙混杂,谁是鱼谁为龙观众分的清。但是若想“红”没背景、没手段可不行。就长看到娱乐新闻报:某某娱乐公司力捧某位新人,嘿,既然力捧肯定“能力”很强吧,但一露面大家颇为失望,因为实在感受不到这新人有什么“实力”。

  下面city girl就为大家总评一下娱乐圈里“子承父业”的顺风明星。

  为父还债,逼进娱乐圈——谢霆锋

  谢霆锋进娱乐圈的时候还可谓是个孩子,这个少年老成的年轻人身上的重担可不轻——为其父谢贤欠下的巨债而“卖身”。签约英皇,借着其父谢贤的东风一路虽不太顺,但好在新闻不断人气不减,身为英皇最赚钱的艺人可如今还是没有还清借债。

  在众星中谢霆锋也算是很卖力,有实力的一位艺人了,他自称自己因为爱音乐而做音乐的,曾经的轻狂也变成了如今的不再张扬。他说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对得起支持自己的人。看来,现在的霆锋已经真的长大了,也走出了其父的阴影。

  入行原因:为父还债

  入行时间:1996年

  入行感言:生活上、家庭上,我都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烦恼,但最矛盾的是,外人永远觉得我无忧无虑,但事实我是不是这般风光,从不担心柴米油盐?我工作不是纯为兴趣,我确实是要赚钱的,如果不工作的话,我都不知会变成什么模样!不错,妈咪可以照顾自己,但阿爸还要生活,阿妹还要读书,外婆还在加拿大……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只要我能力可以做到,我绝对乐意为家庭出力!

  圆父明星梦,推进娱乐圈——陈冠希

  香港商人陈泽民,有一半葡萄牙血统,没当明星真是委屈了一副好面孔。为了圆梦,他若干年前就安排14岁的儿子去模特公司面试,后来那个叫“陈兴华”的俊小子被英皇公司的杨受成力捧,艺名改成“陈冠希”。

  现在风光无限的陈冠希还说,如果不是当年父亲把自己“推”进娱乐圈自己现在恐怕就去做和篮球有关的工作了。近两年,陈冠希可谓是人气不断攀升,出道就与谢霆锋交锋现在两人已经不相上下了。

  入行原因:圆父明星梦

  入行时间:1999年

  入行感言:小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就知道考上大学,都不知读什么科,我觉得爸爸那阵已经很想我进娱乐圈做明星了。十四岁开始,我去了很多间模特儿公司面试,全部都是爸爸安排的,但真的找我做时,我都推掉了!为什么?我都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想做这行!其实黎明找我拍银行广告,我都不想做的!后来知道去纽约七日只需工作两天,觉得挺好,所以就做啰!跟着就一路做到现在了。

  借父之名,“混”进娱乐圈——陈祖明

  模样不英俊,没什么特长的陈祖明最近因为出演《千机变Ⅱ》而登上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就连路边的可口可乐广告牌也换上了他和容祖儿的!曾经感叹香港没有人了么?怎么叫这么个人来抢“风光”。后来,才知道,他原来是成龙大哥之子,怪不得!

  只是像陈祖明这样以父之名“上船”未免表现的也太直接了,在他前面不加上成龙的名字还真叫人不敢恭维!现在还加入了SONY唱片改名为“房祖明”,更在人民大会堂开新碟发布会,星路有父荫不知能否长远大家还是拭目以待。

  入行原因:借父出名

  入行时间:2004年

  入行感言:我跟爸爸都希望有一日能听到有人说:“这个就是陈祖明的爸爸”。爸爸甚至想我超越他,我知道很难,爸爸已经走得好远,但我会尽力去做。所有成功人士都是梦想家,得不到不要紧,最重要是尽力了。

  多才艺女,比父出众——曾宝仪

  我是先知道阿宝后才知道他是曾志伟的女儿的。31岁的阿宝还像一个小女孩一般,活泼好动什么都听父母的是个十足乖乖女。做主持,出传记,出唱片,演电视小女子多才多艺,虽说她父亲是大名鼎鼎的曾志伟,但在台湾她的名气可不亚于老爸,正可谓在香港,曾宝仪是曾志伟的女儿;在台湾,曾志伟是曾宝仪爸爸。

  很孩子气的宝仪,对于爸妈离婚的事从来不提,她说:“他们的事不应该我来说,何况我小孩子不懂大人事。”她还把妈妈也拉进了娱乐圈与她一起主持节目。

  入行原因:幕后到幕前尝试改变

  入行时间:1998年

  入行感言:爸爸没教过我演戏,更教不到我守时,每次见面我都比他准时得多,他只教我,做这行要不怕吃亏。我到(香港)有线电视做主播。香港观众头一个月可能会留意一下曾宝仪有几分像曾志伟,一个月后又如何呢?你问明星第二代做艺人有什么成功关键,和做艺人有什么成功关键完全没有分别,说到底都靠自己。

  歌坛父子兵 后浪推前浪——陶喆

  陶大伟是上世纪80年代滚石的开国元老,儿子陶吉吉更是很有实力与周杰伦一争“台湾R&B天王”的歌手。

  陶大伟在80年代初开创性地在当时的民歌风潮中引入了披头士的曲风,拓展了华语音乐的视野,是当年西洋派的代表人物。而陶喆,从来就是中国台湾乐坛的杰出“海龟”,从第一张专辑《陶喆》中以一曲R&B风格的《望春风》轰动中国台湾乐坛开始,R&B就在他的带领下在全台湾风生水起,直到今日席卷华语歌坛。最近,两父子索性来个联手,推出动画巨作《帅狗黑皮》。问陶大伟在音乐上给儿子打几分,“101分”。

  入行原因:热爱音乐

  入行时间:1995年

  入行感言:创作的灵感要很随意地表现,创作出的音乐才不会做作。我一向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崇尚最自然的表现,这才是真正的我。

  小事变大只因身是明星子——张默

  有个明星老爸或许是好的但也有不好的,毕竟父亲是明星那么自己的自由也就受了限制。按说张默默默地就读电影学院,就是不想和父亲张国立扯上什么花边,可是身在娱乐圈哪能不沾“灰”,于是去年年末因张默的“打人”事件,两父子没能消停地过个好年。他们心中恐怕都有两个字“郁闷”。

  不过据说张默可没有借父长威风的意思,在外人面前也从不提自己是张国立的儿子。现在,风波过后,父子开始同台“献艺”共同出演《少年宝亲王》,并饰演父子。

  入行时间:2001年

  入行原因:不详

  入行感言:打人事件后,张默对父亲说:我并没有在你的身上得到什么好处,我如果没有你这个父亲,我说这样的话没有问题,我做这样的事情没有问题,哪怕发生一点问题的话,人家也不会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