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时尚MM裙腿配绝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2:2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大腿比小腿稍粗

  及膝及膝盖以上的中度短裙是这类腿形MM的首选。最好选择有适当抓褶的A字摆,具有波希米亚风格的划边会使A形裙摆具有夸张的弧度,加上刚好遮掩到膝盖的设计,可以在和裙摆的对比中更显小腿的纤细和修长。

  如果髋骨稍宽,也可以搭配和裙子协调的腰带来增加服装的动感。而通过腰带和裙摆之间的搭配突出细节,即使是普通的服装也可以让人觉得非常精致。

  两腿略微外环的“娃娃腿”

  拥有小孩子般上下圆润且有些外环的腿型的确会受到穿着上的一些限制,但是相应的许多别人不适合的款式看上去却像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一样哦。

  就拿充满爱尔兰复古风情的传统宽腰圆摆裙来说,它强调圆形的设计不但可以让美中不足的腿形被适当掩盖,而且宽腰的设计在视觉上让人感到腰部平整。配合可爱简洁风格的宽松彩色棉布衫和圆头布质运动鞋,自然淡雅的色彩会将你宜人的亲和力如青草香一样自然地散发出来。

  大、小腿形状均匀

  腿形上下均匀的MM不光穿裤子好看,选择长度刚好在1/2处的套裙更能突出健康的感觉。简单的材质搭配上精致的印花,再通过统一鲜明的色调强调出富有活力的清新感受。此类型的MM最适合整洁清新的色彩。最好在搭配的时候只选择一两种对比醒目的色调。一可以衬托皮肤,二也强调了套装的感觉。明显的色彩倾向可以突出你的气质,令人印象深刻。

  大、小腿都属于纤细型

  虽然纤瘦的身材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过于瘦弱就会将年轻的魅力大打折扣,如果你的双腿纤细过人,不妨大胆使用各种鲜亮抢眼的色块搭配出醒目的服饰。

  纤瘦的身材绝对不会因为几块花俏的色彩就显胖,相反会为你增添一份本来就属于年轻的活泼和健康。在小店挑选一些色彩夸张的袜子,配合鞋来装饰脚踝,使全身的色彩分布均匀,在人群当中绝对可以轻易就发现你。

  小腿纤细

  这类MM适合穿着齐膝以及膝盖以下的中长裙和长裙。深色系列加上强调脚踝外形的设计可以在整体中突出纤细的小腿,同时也使服装的整体感得到加强。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款样式清新,风格简洁的服装,也可以搭配精致的脚链来增强服饰的细节。这类装饰品特别适合拥有纤细脚踝的女孩,但注意不要选择太过显眼的颜色以免影响整体的视觉感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