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生(男生)洗衣之大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20:15 博集天卷

  首先郑重声明,如若你是女生因生理特性不同请勿偷学此法,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如若你的xy有gf为你代劳,则本人自惭不如,但看了也无妨,以备不测嘛!

  洗衣实为男生之一大苦事,总结前辈们的经验,取长补短后吾独创大法命名为《洗衣绝招》,以下为你分类释招。

  第一大类:轻薄类(衬衣、T恤、夏裤等)

  此类的特点是一般在某一阶段一个男生只拥有一件,对于名牌更是备加爱慕每日必穿。

  洗此类之衣步骤:晚餐后将其放入水中放少量粉状物体,浸泡5分钟——沿水盆垂直方向做来回运动,换水2次后基本解决问题,若此时水盆里仍有少量气泡,则只要不碰水盆一分钟以上则自会消失——晾衣(需有预测天气之能力,来判定挂外面还是里面,此能力需长期经验积累难度较大)。

  注:

  1 若你晚上有活动,或约了MM仍需穿此爱衣,则应回来后立即完成此事。

  2 天有不测风云,第二天上教室之前发现爱衣有异味,若你无后备之衣,哥们有以下方法待你选择。

  (A)光膀子去上课。

  (B)向隔壁邻居借件凑和将就一下。

  (C)在此衣上洒点香水(无者可用花露水代替),(穿之前不妨先自我陶醉一下),包你在一节课后本国邻土呈积数扩张(前后左右皆你独霸也)。

  (D)再跳上床,等干了再去吧。

  第二大类:厚实类(内衣、内裤、牛仔裤、外套等)

  为寻此法,实在让我大伤脑筋,曾向近百高手学艺取经。

  步骤:将其放入大水盆中,放入大量粉状物(视衣多少而定,少则1/4包,多则1/2包)——浸泡12小时以上(此为难点,要不生不熟恰到好处)——沿水盆水平方向做环绕状运动,换水4次问题基本解决——晾衣(因此物不知要在外度几日,切记要绑结实)。

  第三大类:一年难得一两次类(被单等)

  呵呵!

  步骤:最好选个天热的中午(不可在洗澡时间,以免被人ZB),脱光衣服,选个最大的水槽(最好是泳池),准备肥皂一块(应该够了)——使出“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总之一句话尽管发挥吧,只要不练“太极”就行了——晾衣(切记切记一定要绑牢啊!)

  附加类:

  足球衣:洗澡之时附带用水浸一下,捞出来拧干了晾了就行;

  足球鞋:选块石头把上面的附着物搞掉就行,若连这一步都不做,次日影响你在MM面前的表现时可别怪我;

  足球袜:晒衣处找根铅丝,扎个结就是了,反正明天还要穿吗,洗了也白洗。待某一日你见他如高尔夫球棒时,此袜也差不多该退役了。

  再次郑重声明,如若你是女生因生理特性不同请勿偷学此法,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如若你的xy有gf为你代劳,则本人自惭不如,但看了也无妨,以备不测吗!

  摘自《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