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爆笑事件一箩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20:08 博集天卷

  ● 我有个同学的同学据说考语文时,要求写“但愿人长久”的后句,憋了半天,憋出来句:“一颗永流传”。

  ● 生物考试一填图题,问一个细胞图是什么生物的,正解是母果蝇,偶班一大仙答“女果蝇”。生物组老师开会研究N久,决定给0分。

  ● 某次数学考试,某君一题写出了一特解(要求是写通解),但没有得分,于是去找老师理论:“写出一个就应该给一个的分嘛!”老师毫不含糊:“是呀,有无穷多个解,你写了一个,我给的就是平均分啊!”

  ● 高中时候也是填诗词下句。上句是:洛阳亲友如相问(下句好像是一片冰心在玉壶,记不清了,得人指点),我一个同学填“就说我在岳阳楼”。

  ● 高中一次语文考试,也是填下一句:

  蚍蜉撼大树,( ),好像应该是可笑不自量,

  我有一同学填:一动也不动。呵呵,很符合事实啊。

  ● 高中时,生物考试,问:鸡的消化类型是什么型?

  我不会,答:鸡型。

  结果被老师在全班批评。

  ● 上句是:“西塞山前白鹭飞” 偶同学憋半天,憋出:“东村河边黑龟爬”。

  ● 高中时一考卷上的题,中国的别称?(正确答案,九州、震旦、华夏等)

  同学答:支那、东亚病夫、大和民族。

  前两个答案还沾边,第三答案只是为了凑个数

  ● 上学期期末的时候,发配去监考初二的政治。在收卷的时候,随手一翻就看到两份触目惊心的答卷:

  一个女生的:

  试论述:我国为什么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答:因为---(涂改的墨迹)--- 社会主义是不正确的。

  另一:

  请谈谈,要如何提高我国的国民素质?

  答:---(一堆墨迹团团) 少生点人呗!

  ● 记得是高中语文考试,写古诗下句。

  ● 上句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偶们班一猛人居然填了:“我便奋力把花采”。

  老师问内战时期的四大家族是?

  答曰: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刘少奇。

  ● 初中的语文老师,喜欢把一些文法写成顺口溜的形式,有一天说句子成分的时候他说:主谓宾定状补……我接道:女人部位要清楚。

  ● 高中班主任叫易增平,我们称其增根,久而久之,他也有所耳闻,一天他突然和我们说:你们不用这么尊敬我叫我增哥干吗?全班皆倒。

  还是我们班主任,中年得子,取名易大利,不得不寒。

  ● 发下政治考卷,一男狂呼:“这道题我背了呀!答了那么多为什么还是零分啊!”老师只是脸上青筋直暴地戳戳他的卷子。

  我伸头一瞅———凡需要写“……”的地方此君统统写做“共党”。

  ● 小学刚读一年级,期末考试中有一道题是:( )和( )都吃青草。本来应该是牛和羊吧,班上有位同学的答案居然是(共)和(国)都吃青草……

  摘自《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