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2001年至2002年--WTO、三高、申奥成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5:55 精品购物指南

  时间:2001年至2002年

  关键词:WTO、三高、申奥成功

  2008咱铁定留北京

  今夜,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只有800个座位的礼堂里竟挤满了上千名同学。“相约北京,相约2008”等横幅悬挂在场内,数百面五星红旗在空中挥舞。

  凝神屏气之中,终于迎来了火山爆发!老萨总算在他快卸任的时候做了件好事。

  上铺的夏侯说:“这下咱们毕业留北京是铁定了,就冲着奥运会,我哪也不去。”

  系办的刘儿老师告诉我,申办奥运成功后肯定会成立若干机构,其中肯定少不了宣传部门,我们可以考虑把奥运会组委会作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打电话给爸妈,他们也在看电视,还问我有没有在世纪坛和国家领导人们一起庆祝,他们还在电视里找了我半天!

  俺大学四年的伙食费啊

  今天晚上,期望已久的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会终于开始了,在北京某报社实习的我因为跑娱乐的关系,幸运地捞到了一张门票。过去的一周里,宿舍里的哥们儿除了向我表示艳羡之外,也把我当成了女生面前炫耀的招牌,“知道吗,阿刚去现场听帕瓦洛蒂……”

  据说这次演唱会创造了一个纪录——最高门票价格达2000美元,那可是俺大学四年的伙食费啊!

  可是这三个嗓门如雷的外国胖子我并没有一点好印象,他们带给我的激动连羽·泉的十分之一都没有,看着他们一本正经的样子,谁知道最后拿走了多少国人的钱,据说出场费是380万美元。

  不过还是有意义的,首先这充分体现了经济处于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对阳春白雪艺术的尊重,其次用高出世界发达国家近三成的价格请来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能达到声援北京申奥和加入WTO的双重功效呢。

  中国与WTO的洞房花烛夜

  今天有一场伟大的婚礼,新郎官就是中国,新娘就是WTO。需要说明的是,WTO是一位多情女人,但最钟情的夫君还是中国。

  为什么呢?因为有13亿人口的中国,是一个值得通婚的国家,也是一个必须与之联姻的国家。这个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的国家,也是一个充满变数的国家。

  我们这代大学生是幸福的,中国一旦加入WTO,就等于中国与世界签订了一份经济总合同。这样一来,就把WTO这个办事认真的妻子请进了家门。新娘进门三把火,第一把火就是经济信息公开,第二把火就是企业法人平等,第三把火就是政府不能直接参与生产和经营活动。

  外企的进入门槛降低意味着我们就业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关税壁垒的解除表示汽车总算可以降价了,再过几年,我们可以随意地送辆车给自己的孩子作为生日礼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