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夏令营临时宿舍:原来我们如此快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2:08 课堂内外(高中版)

  作者:新疆奎屯市二中高三(1)班 王 靓

  夏令营住临时宿舍,男女生仅一墙之隔,所以你来我往很是方便。

  一晚三名男生偷溜来女生宿舍,带了一堆零食开茶话会。一巡夜老师发现这间宿舍特别吵,于是咚咚咚敲门检查。三名男生很是能屈能伸:一人钻入最靠墙的床底,一人爬上储物柜,另一人无处可躲,急中生智将五床薄被摊开盖在身上,几个女同胞迅速将食物收一收开了门,巡夜的女老师锐目一扫,见无异状便欲离开,忽闻有闷闷的偷笑声,于是回头问谁在笑?一机敏女生说没谁没谁,警报刚一解除,床下的和柜上的立马夺门而逃。黑暗中跑前面的绕过别人晾衣服的绳子,刚要出声提醒只听砰的一声——跑后面的已被这威力极强的“绊马索”掀翻在地,巡夜老师闻声而返,重查女生宿舍,很不幸,被子里的男生露出一只“马脚”尚不自知,仍旧闷声偷笑。忽闻老师厉声喝问谁在里面?!这位仁兄不知是有意还是神经大条,他答老师被子里面没有人!

  另有一晚,大家爬山回来都很累了,于是众人纷纷倒在床上,说是晚些出去打热水来洗。可这一倒就到了晚饭时间,这时有一男生,很英雄地爬起来说弟兄们等着,我去打水!随后便赤裸着上身,仅穿一条大红色的沙滩裤,脚蹬拖鞋,一左两右地挎了三个巨大的军用水壶,双手各拎一水盆,公仆般地出发了。诚所谓人算不如天算,他满心以为女生们都该吃饭去了,不料偏有四五个女生留下打水未去吃饭,想当然耳,这样的形象看在眼里不爆笑才怪!此男生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后悔为何自己不打扮一下再登场呢?据说悔得肠子都青了,从此他在女生面前抬不起头来。

  又一日入山采集标本,忽见一清澈小溪弯弯流过。一好胜女生与一好胜男生互比跳跃,男生很嚣张地从铺满鹅卵石的一岸跳向另一岸,嘴里叨念着怎样怎样我跳过来了我又跳回去了,末了还问你行吗?女生被这样一激,挽起裤脚甩开背包开始助跑,很完美的抛物线。只可惜短了一点——她掉水里了,更不幸的是她裤子全湿,狼狈不堪地下山换衣服去了。

  同一天中午,在溪边空旷的草地上吃手抓羊肉,男女生相处融洽。有一活跃男生手举两大包水晶之恋分来分去。一拿到果冻的女生看了包装笑眯眯地说,真巧,我那有两包一模一样的,晚上回去我请你吃啊!这女生很守信用,傍晚一回宿舍就开始找她的果冻,无奈许久也找不到,她纳闷了十几分钟,忽然醒悟,气急败坏地冲至男生宿舍门口大喊:×××你出来!敢偷我的果冻,我跟你拼了!

  夏令营的最后一晚,大家被离别之情折磨到半夜才睡。置于窗台的蚊香不知怎地掉在靠窗台的床上,渐渐燃着了被褥。可床上的人睡得死沉,沉到什么地步呢?别人边推他边喊快起来你床上着火了!他睁开一只眼睛说,哦,等火着大了再叫我吧,周围晕倒一片,所幸火势不大,这群机智的男孩子们利用先天优势——一人一泡小便灭了火。

  天亮的时候集合返程,清点人数时老师发现少了一人,于是急忙奔去宿舍找,老师推开宿舍门后只见一男生穿一内裤坐在床上,老师质问:××,你怎么还不穿衣服?全营都等你一个人了,男生哭丧着脸说老师我没衣服穿了,说着举起火灾后仅剩的两只袖子。老师又问怎么不借别人的先穿呢?闻言男生激动地跳起床反问你看我能穿上谁的衣服啊?!老师无语——1.72米的身高,96kg的体重,是全营体积最大的人,无奈之下,大巴司机借出了自己的宽大制服上衣,老师拿出了自己肥大的运动裤勉强给他穿上,全营方才得以返回市区。

  在我开始回忆这几日的经历时,我竟忽然发现,原来我们这群很容易就忧郁的孩子,同样也如此容易就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