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飞机上的笑话:糟糕的劫机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4:30 精品购物指南

  假如有枪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200多名乘客在机场等待整整24个小时,最后,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在通过机场安全检查时,一位旅客大声嚷道:“还有什么必要在我们身上找武器呢?要是谁有的话,他一定早开枪了。”

  乘客之忧

  一架大型客机横渡太平洋时,机上的扩音器传出机长的声音:“各位乘客请注意,我们飞机的一副引擎坏了。不过,凭其余的三副引擎,我们一定可以到达三藩市的,只是抵达时间会因此延迟1小时。”

  一小时后,机长又宣布:“对不起,我们又有一副引擎失灵了。不过我们可用两副引擎飞行,只是抵埠时间恐怕要迟2小时。”

  不久后,乘客又听到机长宣布:“各位朋友,真想不到,我们刚发觉第三副引擎也发生了故障。不过你们请放心,我们只靠一副引擎也可以飞行。我们抵达三藩市的时间将要迟3小时。”

  这时候,一个乘客光火了,大声喊道:“天啊,要是最后一副引擎也坏了,我们岂不是要整晚留在这里?”

  安全证据

  有一人乘飞机去看望自己的女儿。他突然发现,邻座一位乘客紧张得哆嗦起来,于是他决定安慰邻座。

  “你为什么如此不安?”他说,“如今乘飞机是绝对安全的,坐汽车反而危险得多,前不久,我的一个朋友,平平安安地坐着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突然有那么一架飞机坠落在他头上!”

  长宽不分

  飞机在一个新建的机场降落时,驾驶员把全部制动器都推到了头,还是险些冲到跑道的外面去。他从驾驶舱的小窗眼向外一看,吓了一跳,“天啊,地上竟有这么短的跑道!”

  领航也伸出头来看,他说:“唷,长虽不长,可宽着哩!”

  糟糕的劫机者

  1976年,在一架飞越美国的飞机上,一个男人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掏出一支手枪,抓住一位空中小姐作为人质。

  “把我送到底特律去!”他命令道。

  “我们现在正是飞往底特律啊。”她回答说。

  “噢……很好。”说着,他又重新回到座位上去了。

  飞机上

  旅途中,飞机一个螺旋桨不转了,除了一位首次乘飞机旅行的妇人外,大家都在睡觉。

  飞机降落后,人们纷纷称赞这位妇人的勇敢。可是,当她知道真相后,吓得面如上色,惊叫道:“天呀,我以为它停转是为了省油呢?”

  安全带

  空中小姐用和谐悦耳的声音对旅客命令道:“把烟灭掉,把安全带系好。”所有的旅客都按照空中小姐的吩咐做了。

  过了5分钟后,空中小姐用比上次还优美的声音命令道:“再把安全带系紧一点吧,很不幸,我们飞机上忘了带食品。”

  李博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