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生蹊跷失踪,父亲苦寻半月仍无音讯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3: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中午12时,47岁的韩玉学疲惫地走进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宿舍,他推开宿舍的门,希望看到儿子韩世龙坐在床头。然而,他失望了,床铺仍是空的。

  韩世龙在长沙理工大学中文系读大二,失踪已有10多天了。韩玉学在儿子所在的宿舍住了10天。这10天,他是在煎熬中度过的。

  校方催他来管儿子

  韩玉学是黑龙江省五常市一位农民。谈起儿子,韩玉学忘记了疲劳。他说儿子出生于1982年,于2002年考入长沙理工大学中文系。 5月10日中午,韩玉学接到该系一位姓周的负责人的电话,说他儿子无心上学,沉湎上网,希望他到学校来管教一下儿子。韩世龙是韩玉学惟一的儿子,韩玉学一直望子成龙,眼看儿子就有出息了,却出了这种事,那还了得,韩玉学连忙买了火车票,赶往湖南。

  儿子蹊跷失踪

   经过两天两夜的颠簸,13日晚12时,韩玉学赶到了长沙火车站。因为人生地不熟,他打儿子宿舍的电话,叫儿子来接他。可是来接他的不是韩世龙,而是其同学。到了学校,韩玉学这才知道,儿子失踪了。据同学说,去年10月份,韩世龙和同学合伙买了一台二手电脑后,迷恋于上网。这台电脑在去年寒假被偷后,韩世龙只好外出上网,有时还熬通宵。系里姓周的负责人几次上网吧找他,并找他谈话。韩世龙表示,不去上网了。可过不了几天,他又忍不住去上网。

  苦寻十日不见踪影

  5月14日,韩玉学联系上了中文系姓周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马上派学生在学校周围的网吧仔细地寻找,但一无所获。据宿舍管理员称,10日上午9时左右,他还看见过韩世龙,并问他为什么没去上课。韩世龙说,不想去上课,想找同学去黄山玩。韩玉学到银行查了一下韩世龙的账户,发现账户上的880多元钱全被提走了。韩玉学便联系了韩世龙在外地的高中同学,但同学说没有见过韩世龙。17日,韩世龙班上的所有同学和韩玉学一道,在长沙市区寻找韩世龙,但仍然不见韩的踪影。18日下午,韩玉学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世龙,你在哪里

  韩玉学说,世龙以前很懂事,当初考上大学,就坚持不要家人送,独自一人从万里之外的黑龙江来到湖南。平时也挺体谅家里的难处,从不多向家里要钱。他如果去黄山玩,也早该回来了,不会这么久都没有消息。 据了解,韩外出时, 既没有向老师请假,也没有向其他同学提起过去哪儿。这么久不见儿子回来,韩玉学担心他出什么意外。希望知情人拨打本报热线2205110,提供相关线索。(邓伟进 蔡青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