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女大学生打开煤气自杀 只因为男友没做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35 兰州晨报

  5月20日晚11时许,兰州某大学大三女生刘阳和男友吵架后,在自己的租住房内打开液化气罐准备自杀,后被男友发现送到医院及时抢救,该女生才得以脱险。

  据了解,刘阳是大学电子计算机系三年级学生,来自陕西渭南,她和同系的一男生谈恋爱有两年时间。两人租住在学校外的平房。

  事发当晚8时许,回到租住房的刘阳因为男朋友没有给她做饭而大发脾气,并和男友大吵一架。随后,生气的男友便出门和同学喝酒玩耍。呆在房中的刘阳还以为男友被自己大骂后出去给她买饭,孰料等了一个多小时,男友不见踪影。平时比较任性的刘阳心想男友竟如此不顾她的饥饿,于是她仅仅为这点小事而将房中液化气罐打开,然后躺在床上准备自杀。11时许,男友回家后闻到房中的液化气味刺鼻,而躺在床上的女友已经昏迷,他急忙拨打120求救。

  几分钟后,兰空医院急救人员赶到,并将刘阳接到医院抢救。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刘阳于次日凌晨5时许脱离危险。21日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刘阳已经由其男友接回家。

  男友提出分手跳下楼

  5月21日凌晨2时许,位于安宁区兰州某学院大二女生李小惠,因为男友提出分手而从宿舍二楼跳下,结果自己被当场摔成腰椎骨折。

  据记者了解,李小惠是学院物理系二年级学生,她和同学院中文系的男友都来自内蒙。两人在上高中时就谈上了恋爱,为了能在一起,高考时两人商议考进同一学校。但在大学里,男友又喜欢上了系里的另一个女生。

  20日晚,李的男友约她一起吃完饭后,便向李提出了分手,随后两人各自回到宿舍。但回到宿舍的李小惠却有些想不通,她不明白自己和男友几年的感情竟这样结束,而更让她绝望的是,她对男友的真心却得不到回报。21日凌晨2时许,一直躺在床上哭泣的李小惠越想越想不通,于是,她心一横趁舍友熟睡之机从二楼的宿舍窗户中跳下。被惊醒的舍友跑下楼急忙将她送到兰空医院抢救。但经大夫检查,李小惠当场被摔成腰椎骨折。

  21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没钱住院,李小惠仍在急诊科观察室治疗。(作者/唐学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