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提升自己恋爱运的日本魔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6:06 《非常心理测试》

  恋爱中的人们,想用魔法来提升自己的恋爱吗?那就和我一起念咒语吧!

  

让你们零距离的魔法

  1、10次接触

  选一支自己喜欢的粉红色笔,在一个月之内碰触10次他的东西,然后随身携带该笔,则与他的感情将会变好。

  2、拉近距离

  以粉红色的笔画将照片中的他用心型框起来,睡前一边注视他一边默念“我将与×××热恋”,二人的距离将会拉近。

  3、与他相遇

  以粉红色的布垫剪出一个心型,再以红笔写上他的名字和拼音字母缩写,外出时随身携带,则能与他相遇并聊得很愉快。

  4、与他谈天

  以红笔在粉红色缎带上写上自己与他的名字的拼音字母缩写,将缎带系在口红上10天,涂上口红后会变得与他很有话聊。

  5、粉红色的蝴蝶结

  以蓝笔在粉红色缎带上写上自己和喜欢的人的拼音字母缩写(名字之间画一个心型),接着将缎带系成蝴蝶结随身携带。

  

让他双目凝视的咒语

  1、爱情之伞

  准备一张黑色的纸,以白色的笔写上自己与他的名字,接着再画一个爱情伞,然后将这张纸折好随身携带。

  2、眼里只有你

  对着粉红色的缎带以诚挚的心情说:“让他的眼里只有我一个!”然后让这个缎带细心地系在身上任何地方即可。

  3、照片的护身符

  准备自己与他的照片各一张,然后将2张照片的反面贴在一起即可。记住要将它当成护身符般随身携带噢。

  4、红色圈圈

  在红色缎带的一端写上他的名字的拼音字母缩写,而另一端写上自己名字的拼音字母缩写,然后结成圈圈的形状随身携带。

  5、星期五的天空

  在晴朗的星期五,向着天空以眼睛(视线)描绘出一个心型,如此一来便可增加与他含情脉脉注视的次数了。

  6、粉红色的心

  选一张他有看着镜头的照片,然后在背面写上他的全名,接着再以粉红色的心将名字框起来,随身携带即可。

  7、常用的包包

  让月光照在粉红色的缎带上,接着将这个照过月光的缎带,系在经常使用的包包上即可。

  8、学生证

  将红纸剪成一个小小的心型,接着在上头写上他与自己的名字的拼音字母缩写,最后将它放置于每天携带的学生证里。

  9、2条缎带

  准备2条全新的粉红色的缎带,接着在睡觉之前将它们放置于房间之内最醒目的地方,然后再睡觉即可。

  10、名字护身符

  在白纸上以适合他的颜色画一个心型符号,而以适合自己的颜色,在心型之中写上自己名字的拼音字母缩写即大功告成。

  11、三角型缎带

  在星期五的晚上,将粉红色缎带剪成三角形,再以薄纸包住。然后每天都随身携带,则一定会与他进展神速。

  

让他注意到你存在的魔法

  1、剪不断的缘分

  找出一个在自己出生那年的一元硬币将之打洞,接下来在星期五以粉红色缎带系上。然后趁着他发现时迅速剪断,则效果会更好。

  2、缎带的威力

  以绿色的笔于红色缎带上写上意中人的名字,接着再以粉红色的笔写上自己的名字。如此红色缎带将会发挥威力让他注意到你噢!

  3、月光传情

  在自己与他合照的照片背面,用喜欢的2个颜色画上一个圆形符号,接着将照片放置于月光下一晚即可,月光将会传达你的情意给他。

  4、书签

  将他的照片剪成心型,再将它当成书签般夹在粉红色的书本或笔记本中即可。

  5、手的魔法

  以粉红色的笔在手心上画一个心型,接着再趁人不注意的时候以画上粉红心的那只手,悄悄地指着喜欢的人。小心千万别被人看见噢!

  6、随身的秘密

  找一条白色的缎带,在上头密密麻麻地写上他的名字。然后再将这条缎带偷偷地随身携带放在身上,不要被人发现即可。

  7、一元硬币

  在每一个星期的星期五准备一个一元硬币,然后将它放置于月光下吸收精华,最后将这个硬币随身携带,如此一来他一定会注意到你。

  8、love三次方

  将薄纸剪成细长的形状。接着以粉红色的笔在上头写上自己与他的名字的拼音字母的缩写,每次看见他的时候便在心中默念3次“Love”即可。

  9、黄色的箭头

  在每个月的一日,以黄色箭头(画在纸上即可)指着喜欢的人家里的方向,如此一来在不知不觉中,他将会慢慢地意识到你的存在。

  10、粉红色贝壳

  若可以找到粉红色贝壳的话就太幸运了!记住先将它清洗干净,接着再写上意中人的名字,然后将这枚贝壳随身携带即可让他注意到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